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汽车将为法兰克福的复古未来派“ 45”电动汽车概念做准备

2020-04-15 11:46:25来源:

现代汽车将为即将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德国国际汽车展带来新概念车。全电动45概念车的灵感来自现代1970年代的首款车型Pony。小马在1974年的都灵车展上首次亮相(2019 – 1974 = 45…明白了吗??),由Italdesign设计,并采用了从三菱借来的动力总成。第二代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成为加拿大最畅销的汽车。从1986年开始最终出口到美国后,小马重新命名为Excel。

有关:现代帽子戏法:3 2020辆SUV在政府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

2019年现代伊兰特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现代伊兰特

45概念似乎从第一代Pony以及从1974年都灵车展上以Italdesign风格设计的Pony Coupe概念中汲取了很多,后来这个概念启发了DeLorean DMC-12“回到未来”。以及涉嫌贩运毒品的名声-倾斜的后部设计可能是掀背式或掀背式的货运区域。

此时有关45概念车的其余细节主要是大胆的汽车制造商PR讲话和设计失误。现代汽车认为,“ 45”将成为现代未来电动汽车设计的象征性里程碑。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新概念在探索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的演变过程中强调了向前驱动的设计方向。”“'Sensuous'代表客户可以通过设计体验到的增强的情感价值,'Sportiness'决心通过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些价值。”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现代图森在20202019年获得了新的一道油漆(或四层)。现代Nexo是首款获得最高车速的氢燃料电池车吗?2020年现代Palisade的杯托器能稳住水吗?我们测试了'Em Out2019 Hyundai Tucson:您需要知道的一切2020年现代Santa Fe改组装饰,添加Palisade的漂亮盲点相机

现代汽车还承诺,作为其所谓的“无样式集”理念的一部分,将在法兰克福带来更多创新,该理念旨在改变客户与车辆和生活方式产品互动的方式。我们将看到9月在法兰克福展出的现代45概念车的实际含义。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