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球NCAP要求雷诺删除误导性的梅根广告

2020-07-17 10:56:51来源:

全球汽车安全卫士Global NCAP已致函雷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撤回了雷诺梅根三世的广告,即刻生效。乌拉圭的广告声称该车在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uro NCAP)中获得了五星级评级。根据全球NCAP,仅适用拉丁NCAP等级的拉丁美洲不能使用欧洲NCAP等级。

“过去五年来,拉丁美洲NCAP一直在进行独立的安全评级。在没有拉丁美洲NCAP进行碰撞测试的情况下,无法确定在拉丁美洲出售的Megane III实际上会获得五颗星。因此,乌拉圭的广告极易误导购车者。”全球NCAP在给雷诺的信中说。

代替广告,Global NCAP已要求雷诺采取某些措施纠正这种严重滥用独立消费者安全信息的情况。雷诺应立即撤消该广告在拉丁美洲的使用。汽车制造商应就误用其结果和标签系统向Euro NCAP道歉。此外,雷诺应该提供使用Latin NCAP的测试协议来测试雷诺Megane III的拉丁美洲规格,以便可以为该地区提供准确的评级。

信中还说:“也许这是因为雷诺公司在拉丁美洲销售的所有车型都尚未达到五星级标准。因此,与发布误导性广告相比,雷诺尝试在拉丁文NCAP中获得自己的第一个真正的五星级评级不是更好吗?这将清楚表明,雷诺的真正目标是对全球道路安全作出高水平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