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优特汽车在汽车销售中的地位越来越高

2020-07-12 17:53:21来源:

公用事业销售的激增帮助Holden扩展了在新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为福特在否则为黑暗之年提供了亮点。

两家公司今年对这两款主流轿车的需求都大大增加,到10月底,其总销量增长了38%。

这比今年其他大卖家公布的增长幅度更大:豪华车(增长24%),跑车(增长10.9%)和小型车(增长8.2%)。

根据联邦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的VFACTS零售数据,10月份所有新车和卡车的销售均增长6%,至平均每天2,504辆,而九月份的平均每天为2,370辆。

但是,10月份的销售量比2000年10月有所下降,到目前为止,该年度的总销量为632,888辆轿车和卡车,与2000年相比下降了1%。

尽管某些细分市场有所增长,但轻型汽车,中型汽车(对于本地制造商而言至关重要)的销量却下降了。这是ute繁荣正在帮助的地方。

作为公用事业的传统领导者,福特在过去的10个月中将其销量提高了25%,达到13,810辆,这要归功于其提供的双底盘驾驶室底盘一吨车型和更常见的车身模型。

十月份的需求量为1,372辆,使福特的ute销量比2000年的13,698辆的纪录提高了10个月。

福特公用事业品牌经理杰森·米勒(Jason Miller)昨日表示:“驾驶室底盘和常规车型的多功能性意味着我们既涵盖了与工作相关的买家,也涵盖了休闲买家。”

而价格最高的型号则表现最佳。

米勒说:“我们的XR公用事业销售额增长了80%至85%。”

“许多年轻的买家将它们视为购买新车的更实惠的方式。他们可以花大约37,000美元购买XR ute,而花费XR轿车则需要45,000美元。” Miller先生说。

霍顿(Holden)在努力赶上福特(Ford)在ute上大获成功的努力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迄今为止,其ute的销量大幅增长了63%,达到8,891。

Holden的市场经理说:“拥有自己公司的年轻澳洲人夹克,蓝领工人和企业夹克是出于双重目的而购买的:它们是一周中的重负荷工作,而周末则装载摩托车或其他东西,然后起飞。”大型汽车John Elsworth。

他说,购买者喜欢跑车,就像跑车一样,将它们作为展示品,精心维护,并经常在旁边标上公司名称。

与福特一样,对更昂贵的选装版的需求最大。

埃尔斯沃思表示:“运动型车型占我们全部销量的四分之三,我们无法满足需求。”

“有一个为期三个月的SS模型等待名单。我们只是低估了每件4万美元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