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德国博世将支付1.31亿美元和解美国柴油排放索赔

2020-01-05 08:35:31来源:

华盛顿-德国汽车供应商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 GmbH)将支付约1.31亿美元,以解决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美国柴油车主的索偿要求,并解决美国47名州总检察长对其涉嫌柴油车的所有调查。

博世及其美国子公司必须向47个州,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和关岛支付9,870万美元,并向20.4万辆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车所有者支付2,750万美元。

博世还将向州检察长集团支付500万美元。

博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既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接受任何指控,但同意与各州达成和解,以“避免冗长而昂贵的诉讼程序”。

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说,博世必须“拒绝满足可能导致安装故障设备软件的软件开发和编程要求”。

该办公室补充说,供应商“启用”了欺诈行为,应该知道其客户会不正确地使用该软件。

博世还牵涉到大众的柴油作弊丑闻。据该公司称,该公司同意向美国柴油大众车主支付3.275亿美元。 2017年初提交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