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年大众T-Roc R性能跨界车在日内瓦2019年首次亮相之前显示

2020-07-20 16:54:34来源:

2019大众T-Roc R的这种量产概念是该汽车制造商的R系列高性能汽车的跨界设计。因此,它从Golf R热掀背车中借了很多钱。

T-Roc本身是从Golf处大量借用的,因此毫不奇怪,它从Golf R处获得了相同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功率为300PS和400Nm。它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Haldex AWD系统投入使用。其他性能钻头包括可选的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系统,Golf R的Performance Pack更大的制动器,带有自适应减震器的更硬的悬挂装置以及渐进式转向系统。标配18英寸车轮,也可以选择19英寸车轮。

T-Roc R的外观也经过修饰,以显示其运动意图。前脸的外观更具侵略性,主要是通过深色花纹格栅,前保险杠中的大进气口,雾面镀铬的镜盖,黑色的制动钳,后部对比鲜明的扩散器和四元排气。垂直LED DRL也是一种新感觉。这种运动性也延续到了内部。有铝制踏板,座椅上的碳纤维花纹和R徽章。

就数量而言,大众T-Roc R在4.9秒内从0变为100 kmph。这比Golf R慢了0.2秒,但两者的最高时速却相同。

此处显示的汽车是接近量产的概念。最终车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T-Roc是小型性能分频器新潮流中的最新产品。这些是汽车世界中最新的SUV细分市场,并且似乎又是一次尝试在SUV热潮中获利的尝试。

Volkswagen T-Roc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19.99
Lakhs Displacement1498cc Transmission自动自动
最大功
率(ps)150最
大扭矩(Nm)25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