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ADA总裁奉行“少即是”的方法,忠于使命

2020-05-08 15:45:25来源:

许多组织都遭受“任务爬行”的困扰,不断增加人员和与原始任务无关的服务支出。NADA不是其中之一。

在过去的三年中,NADA已出售了《二手车指南》,将经销商的退休计划外包,并将其年收入从1.1亿美元削减到了6000万美元。

但是该协会仍然拥有那座建筑物,该建筑物是华盛顿游说者喜欢的水坑Bullfeathers的所在地。斗牛犬位于国会大厦附近,可能会成为NADA特工的有用基地。

NADA的精简工作大部分是在Peter Welch的要求下进行的,Peter Welch于2013年被任命为总裁。韦尔奇(Welch)以前是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California New Car Dealers Association)的经营者,采取了无纸化的方法。

彼得·韦尔奇纳达总统

“宣传一直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是经销商的声音。”

韦尔奇:“新鲜的眼睛”

韦尔奇告诉《汽车新闻》:“我被要求崭露头角。”“我花了头六个月的时间在闲逛,看看我们擅长和不擅长什么。”

韦尔奇的第一个目标是1957年推出的NADA经销商退休计划服务。有一次,该计划在无法轻易获得投资建议的农村经销商中特别受欢迎。但是,随着交易商越来越多地使用诸如指数基金和401(k)计划之类的选择,NADA计划的参与者人数从5,000缩减至1,800。

2015年,韦尔奇建议NADA将其服务外包给美国第二大401(k)管理员Great-West人寿与年金保险公司。

韦尔奇说:“这是一个比我们自己做的程序更大,更好,更便宜的程序。”

韦尔奇说,结果对NADA及其成员是双赢的。退休计划的经销商费用下降了30%,Great-West Life支付的特许权使用费大于NADA内部运营产生的净利润。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提议购买NADA二手车指南(该组织早在82年前就推出了)时,出现了第二个裁员机会。

NADA减少了年收入,但通过出售二手车指南消除了庞大的预算。

韦尔奇再次得出结论,二手车指南不是核心活动,NADA董事会也同意。那笔交易使NADA的年收入减少了3500万美元,但同时也消除了巨额预算,并将50名员工转移到J.D. Power。

NADA现在拥有190名员工,而韦尔奇到任时只有350名,而大萧条之前只有510名。韦尔奇(Welch)预计不会进一步缩减运营。

实际上,他正在加强员工的核心活动,例如NADA的20集团计划,该计划使经销商聚集在一起,交流思想和最佳实践。该计划有2400名参与者。

该协会会按会员资格收取会员费。例如,美国最大的经销网络AutoNation拥有254个屋顶,公司为每个屋顶支付费用。

NADA的会员经营着约16,500家经销店。韦尔奇说,全国90%的新车经销商都是NADA会员,他声称这种普及率在行业协会中是“闻所未闻”的。

然而,NADA的年收入仅8%来自会员费。

另外25%来自NADA的Dealer Academy学费,其在线大学,店内咨询费和其他服务。

其他收入来自投资,年度经销商大会和房地产资产。

NADA拥有的物业距离国会大厦只有几个街区,该街区可以容纳Bullfeathers酒吧,也可以容纳其他租户。尽管Bullfeathers有专门的客户群,但NADA的真正行动是在该大楼的立法团队中进行。

在2015-16年选举周期中,NADA的政治捐款总额为360万美元,其游说支出为330万美元。

韦尔奇指出了他说他永远不会外包的三项活动:政治宣传,监管问题和公共事务。

他说:“宣传一直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我们是经销商的声音。”

尽管韦尔奇(Welch)再次聘用,但他并不希望放弃NADA的返璞归真策略。即使他愿意,这样做也不容易。

NADA的大部分收入来自服务费。如果经销商不想要这些服务,他们将不会支付费用。Welch很好。

韦尔奇说,NADA董事会的交易商“运转得很紧”。

“过去100年来,他们一直在清理资产负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