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快速新闻:兰博基尼飓风命令;丰田普锐斯召回

2021-09-26 14:24:02来源:

在一个月长的兰博基尼·赫拉卡恩在一个月长的巡回赛中举办了700多个预订,显示促销业主的Gallardo Chinialor。Huracán由600BHP 5.2升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将在下个月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公开首次亮相。

丰田在2009年和2014年之间召回了代代的PriusModelsBuilt,以纠正潜在的动力总成错。汽车变速器中的一个部件可能会过热,导致功率降低。在全球范围内的200万普氏座中,只有11个失败的11个失败,造成任何事故。

Caterham Group Cars Boss Riad Asmat已停下来。Asmat于2009年作为公司F1队的一部分加入Caterham,并离开“寻求新的挑战”。

大众汽车排除了下一个帕萨特的热r-badged版本。该公司内的老板表示,新的帕斯特将“更独特和精致;它赢得了”它的目的“。新的MQB型帕萨特预计将在九月的巴黎电机展上透露。

英国跑车公司Arash已经预览了一个新的Supercar,将于本月底推出。新模型将具有200万小时的最高速度,并且可以从其先前的超级高级,AF-10提供相同的7.0升V8发动机。

Fiat“的新500L Beats Edition获得了新的Paintwork,Chunkier造型和17英寸合金轮。使用DRE博士创建的新特殊版本,也具有SIGNSMICALICALLY升级的立体声封装和新的室内装饰。该模型在3月份进行了销售,由两种汽油和两个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梅赛德斯 - 奔驰将在2018年新的CLA轿车进入生产后,将其工厂扩大到您的需求。公司官员承认该品牌是“缺乏能力”,计划已经议案,扩大其在美国的构建地点,包括新工厂生产GLA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