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油,柴油还是电动的?三菱的电动汽车愿景

2020-07-09 09:54:22来源:

三菱表示,电动汽车技术不会敲响当地制造的大型汽车的丧钟,甚至可能延长当地家庭喜爱的汽车的寿命。

这家总部位于日本阿德莱德的日资公司在380型号于2008年停产后,不再为澳大利亚市场生产大型汽车。但是它暗示,一旦制造商开始为其模型系列电气化,尺寸就不再重要了,这给它以前的本地竞争对手Holden Commodore和Ford Falcon赢得了生命线。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企业事务副总裁保罗·史蒂文森(Paul Stevenson)表示,只要可以利用清洁能源,澳大利亚人将来仍然可以放纵他们对大型汽车和SUV的热爱。

他说:“目前,每个人都意识到我们必须向环境行驶小型汽车。”“这意味着,特别是对于澳大利亚人,要求他们改变生活方式。我们喜欢更大的汽车,我们喜欢SUV。

“关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的问题是,无论您拥有多大的汽车都无所谓,您可以拥有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欧蓝德或Pajero。当您以电动模式行驶时,从可再生资源中为其充电,它完全干净。

“因此,希望拥有SUV的车主在五,六,七年内不会成为某些人希望将其破坏的那种环境破坏者。”

三菱汽车计划在2012年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据信基于PX-MiEV软式公路车)带入澳大利亚。

史蒂文森说,三菱公司渴望最终在其整个模型系列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选择。

“在这十年中,我们的长期战略是使您进入经销商市场-您想要什么?欧蓝德。好吧,您要柴油,汽油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此,这几乎是任何车型上的动力传动系统选择,”史蒂文森说。

混合动力汽车的领导者丰田汽车已经确认,到2020年,该系列产品将拥有所有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同时还将继续使用电动汽车。

三菱目前正在其阿德莱德工厂为其i-MiEV全电动车队安装一个快速充电站。三菱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高桥正彦说,该站将是南半球最快的,能够在30分钟内为i-MiEV充电至其电池容量的80%。

该公司计划在其他省会城市推出更多的快速充电站,并将继续与政府和基础设施提供商合作提供常规的充电站。

然而,史蒂文森说,当三菱明年明年向私人客户提供i-MiEV时,当前缺乏广泛的充电站不应阻止渴望购买电动汽车的客户。

他说:“我不认为充电基础设施是一个大问题,尤其是在澳大利亚。”

“随着电池性能的提高,对基础设施的需求减少了。我知道德国大众汽车工程负责人说,他希望到本十年末电池续航能力达到800公里。

“与此同时,在澳大利亚,我们拥有一些巨大的优势,因为大多数人住在独立式住宅中。您开车回家,像手机一样通宵插入,充电后就可以第二天使用了。

“我们确实不需要外部重组基础结构,就像他们在许多欧洲,亚洲和美国城市一样,他们居住在公寓中,无法使用路外充电器。

“如果我们在车道上都装有汽油加油机,我们需要多少个加油站?本质上就是我们所拥有的,我们都已经在您的车道上拥有了加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