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2016年WRX拥有6辆IIHS Top Safety Pick +车辆

2020-06-11 09:45:30来源:

斯巴鲁年复一年以在道路上制造最安全的车辆而自豪。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通过授予小型日本汽车制造商2010至2015年整个产品系列的“最佳安全选择”,从而确认他们确实拥有安全车辆。2016款斯巴鲁WRX高性能轿车是斯巴鲁最新获得最高安全奖的产品。

2016年斯巴鲁WRX拉力混合动力跑车达到了IIHS,2015年TOP SAFETY PICK +(TSP +)的最高安全标准,并获得了“超级”的最高评级。2016 WRX配备了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在防止前方碰撞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配备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系统后,2016年斯巴鲁WRX的前撞预防得分为6分(满分6分)。要获得此奖项,车辆必须在高速前后碰撞测试,翻滚测试以及座椅/头部保护装置的所有四项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以防止后部碰撞时颈部受伤。

2016年WRX在IIHS的五项乘员保护评估中均获得了最高的“良好”评级。在这些测试中,要达到更高的荣誉,即WRX还必须达到的最高安全性TOP SAFETY PICK +,则要求在这些测试中具有相同的性能水平,并且在防止正面碰撞方面具有“高级”或“高级”等级。

2016 Subaru WRX配备了可选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通过获得IIHS的TOP SAFETY PICK +,与2015 Legacy,Outback,Forester,Impreza和XV Crosstrek车型一同加入。希望斯巴鲁继续增强EyeSight,这将使2016年斯巴鲁WRX成为地球上性能最安全的紧凑型汽车。在此处获取有关WRX安全性能的完整报告。

媒体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