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的流行最大的失望

2020-07-04 18:52:45来源:

国家编辑安德鲁·麦克林(Andrew Maclean)

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

我爱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Alfa Romeo Giulia)轿车,但是以某种方式,阿尔法(Alfa)过于运动的性格在转移到其首款高乘马车的主流版本中时效果也不佳。它可以在性能偏斜的Stelvio Quadrifoglio中正常工作,但足球妈妈的变体却因为转向太快而受到折衷,悬挂着重于转弯而不是舒适性,并且其风格阻碍了内部空间。无论如何,这都不可怕,但这并不是现代的,以家庭为中心的豪华SUV的最好例证。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Alfa Romeo Stelvio的评论

内森·庞查德(Nathan Ponchard),副编辑

奔驰A200

我考虑提名Holdens ZB Commodore,是因为它的确很坚固,该范围内有一些真正的低点(Calais V和Tourer),并且缺少温暖和魅力。但它的基本奔驰A200在2018年用我的木铲打耳光。

它以全新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开始,在外观上看起来不错,但执行失败。与它所取代的甜美而闷热的1.6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新的1.3辛苦工作时听起来令人不快,并且缺乏像这样的汽车所期望的精致。基本悬挂音调也是如此。除了新的丰田卡罗拉的柔顺感或大众高尔夫的柔和柔滑感之外,A200s的块状,嘈杂的行为感觉也不过是优质。驾驶体验让您下地狱,感受所有的机舱技术。那还不行。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奔驰A200的评论

道路测试编辑Stephen Ottley

三菱Eclipse Cross

三菱并没有推出很多新车,因此您认为在有新东西时,它是该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领域之一,因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Eclipse Cross证明开发团队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了。

除了其漂亮的新型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这款小型SUV还基于已使用了近15年的平台,令人失望,其内部已经过时,外部外观只有母亲会喜欢。

在这里阅读Stephen对三菱Eclipse Cross的评论

David McCowen,新闻编辑

雷诺梅根RS

期望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尽管新的雷诺Megane RS是一款不错的汽车,但在我看来,它并不是一款出色的汽车,而这正是我对这款车型的期望。全面披露:我拥有并喜欢上一代的Megane RS-根据我的经验,它是一台快速,引人入胜,可交流且始终可靠的机器。

但是新的保修期从五年的保证退回到了三年的保修期,并且更新得更快,四轮转向系统失去了信心,刹车和换档之类的基本控制感觉很糟糕,技术问题削弱了它的机会。年度驾驶汽车测试。

将于2019年推出的更加专注的Megane RS Trophy有望变得更好。它会想要的。

在这里阅读Dave对雷诺梅根RS的评论

驾驶记者亚历克斯·雷(Alex Rae)

雷克萨斯RX-L

刹车不良,传动系统粗糙,内部异常怪异以及山羊穿旱冰鞋的稳定性。

在这里阅读雷克萨斯RX-L在我们年度最佳豪华SUV车型中的表现,该车型在$ 80,000以上的年度最佳驾驶汽车中获奖

亚历山德拉·劳伦斯(Alexandra Lawrence),汽车记者

悉尼交通

我在八月份加入了Drive团队,直到现在,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可怕的停车场,那是M5高速公路(我现在每周要做五次)。我不是专家,但我认为这是由不良驾驶员,不良汽车,不良驾驶员驾驶不良汽车,不良汽车中的不良驾驶员发生事故以及​​西悉尼普遍人口过多所造成的。所以,那是我的失望。

我还想知道当您看到闪烁的灯光时(对于新南威尔士州)新的40 km / h时速限制是否会导致交通缓慢和更多事故。好像是个很棒的安全计划,对吧?

技术和物流经理Mark Short

吉普切诺基

对于我来说,2018年有些令人失望。我认为梅赛德斯-奔驰在日产纳瓦拉汽车上所做的工作要比他们创造X级ute的做得多,这使其成为驾驶方式上更好的车辆,但改进只是微不足道的。

新款HoldenCommodore绝对不是一辆坏车,但它不是其澳大利亚制造的前辈的补丁,现在已成为一种完全看不见的中途机器。伤心。

但是最近吉普切诺基限量版V6的驾驶使我想起了这辆车多么令人失望,座椅不舒适,忙碌的行驶,模糊的转向和松软的制动踏板,而又渴又乏味的V6发动机又使它显得更加令人失望。我在这里没有太多喜欢的东西。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吉普切诺基的评论

彼得·麦凯(Peter McKay),资深撰稿人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

简单地将其贪婪的引擎徒劳地寻找底盘。驾车并不是一条直线道路,因此在停机坪的每一个弯道处,Trackhawk都超出了舒适区域。

在此处查看2018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大奖中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在我们的最佳性能SUV类别中的表现

David Morley,高级撰稿人

HSV卡玛洛

哦,我多么想爱这个东西。在Tinsel镇外面的一辆拥有敞开心heart和徽章的大型双门轿跑车。现实(从我站着的地方)是一辆大型,笨拙的汽车,在寻找变速箱。说实话; HSV在几年前就已经覆盖了这个市场。包装让我抓挠头,转向和骑行让我比勤劳的背面更冷。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雪佛兰Camaro的首次驾驶评论

Cameron McGavin,资深撰稿人

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

当然,这款阿尔法比一般的豪华中型SUV更加热情,但后排座椅却局促不堪,其机舱内充满了肮脏的塑料,起亚或马自达等主流品牌都count贬不一,其安全技术大炮比大多数人都宽泛竞争对手。坦率地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不是成为豪华SUV。

在此处查看2018年年度驾驶汽车大奖中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在8万美元以下的最佳豪华SUV中的表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