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Xcent以46.6亿卢比在印度推出

2020-07-16 08:53:05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在印度推出了Xcent紧凑型轿车,Maruti Suzuki Swift Dzire和Honda Amaze挑战者,起价为466,000万卢比(前德里)。基于Grand i10的现代Xcent替代了去年停产的雅绅特轿车。

现代Xcent将提供三种装饰-Base,S和SX

Xcent将提供三种装饰版本:Base,S和SX。现代Xcent的预订已经开始,预计不久将开始交付。

现代Xcent功能列表


后部AC通风孔无内胎轮胎冷却手套箱带按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带有传感器的后部停车摄像头带有14英寸合金的钻石切割合金是15英寸合金轮毂的标配,是配备2 GB音频和1 GB内部存储器的USB CD播放器的DIN音频自动折叠镜一键式电动行李箱开口ABS在S和SX上可选,在顶部SX上标配前排乘客安全气囊,但在底盘和S内饰上则不是

动力总成

现代汽车为Xcent提供了与Grand i10相同的发动机-新开发的第二代1.1升U2 CRDi柴油和1.2升Kappa双VTVT汽油。

1.1升U2 CRDi在1750至2500rpm之间以4000rpm和180.4Nm的转速泵出72PS,行驶里程为24.4kmpl。

现代汽车表示,他们一直在研究Xcent的柴油发动机,以实现更高的性能,增加13%的扭矩和更好的行驶里程。

1.2升Kappa汽油在6000rpm转速下可提供83PS的功率,扭矩为111.8Nm,声称的燃油效率为19.1kmpl。

两种发动机都与5速手动变速器配对,汽油也获得4速自动变速器的选择。自动装置可提供ARAI批准的16.9kmpl燃油效率。

现代汽车声称已经改进了柴油Xcent的涡轮增压器,以实现更好的节气门响应和加速。自动选项将在S和SX装饰中可用。

外观设计

现代Xcent配备了后排前大灯和带有镀铬装饰的环绕式尾灯,以及带铬亮点的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和门把手。

现代Xcent的风格与其所基于的掀背车相似,即Grand i10。

Xcent侧面的线条流畅流畅,汇聚成一个粗短的靴子

现代Xcent的风格与其所基于的掀背车相似,即Grand i10。它具有相同的格栅,但上面有更多的铬。它配备了带有镀铬插件的后排大灯和环绕式尾灯,以及带有铬亮点的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和门把手。Xcent侧面的线条流畅流畅,汇聚成一个粗短的靴子。尽管这可能并非完全符合我们的喜好,但它或多或少地与竞争产品相匹配。Xcent将提供五种颜色选择,例如黑色,蓝色,红色,银色和蓝色。

内饰和功能

在内部,Xcent与Grand i10共享其功能列表,但其中包括气候控制系统和后部AC通风口。音乐系统具有蓝牙,USB和辅助输入兼容性。它还具有1GB的板载存储容量。高端Xcent拥有分段的第一个倒车摄像头和带有按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

Xcent具有米色和黑色双重色调的内饰,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而冷却的杂物箱则是不错的选择。

Xcent与Grand i10共享其功能列表,但其中包括气候控制系统和后部AC通风口

尽管两个汽车共享相同的轴距,但后排座椅的乘客具有比Grand i10更大的腿部空间

尽管两个汽车共享相同的轴距,但后排座椅乘客的腿部空间比Grand i10大。还有一个扶手。与施主掀背车相比,后备箱空间也有所增加。

在S和SX护板上,ABS是可选的。虽然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是SX内饰的标配,但在其他内饰上甚至不是选装件。

现代Xcent功能列表


后部AC通风孔无内胎轮胎冷却手套箱带按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带有传感器的后部停车摄像头带有14英寸合金的钻石切割合金是15英寸合金轮毂的标配,是配备2 GB音频和1 GB内部存储器的USB CD播放器的DIN音频自动折叠镜一键式电动行李箱开口ABS在S和SX上可选,在顶部SX上标配前排乘客安全气囊,但在底盘和S内饰上则不是

现代Xcent 2017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5.73十万卢比排量
1120cc变速器
手动最大
功率(ps)75最大扭
矩(Nm)190里程
25.4 Kmpl Honda Amaze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5.93 Lakhs排量1498cc变
速器自动
最大功率
(ps)80扭矩(Nm)160里程
23.8 Kmpl
Maruti Suzuki Swift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4.99
Lakhs排量1242cc传输自动最大功
率(ps)71最大
扭矩(Nm)12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