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C-Max Electric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4-28 18:46:23来源:

这款电动三驾马车彰显了福特汽车在美国和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它面临着来自日产Leaf和雪佛兰Volt的现有竞争,后者今天被评为2011年年度北美汽车。福特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电动福特Transit Connect。

这是福特提供的三辆车的亮点。

基于全新的福特福克斯主流汽车,福克斯电动汽车将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以覆盖大多数日常驾驶习惯,以及比雪佛兰沃尔特更好的每加仑英里行驶里程,并与其他电池电动汽车竞争。充电时间为日产聆风的一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基于新的福特C-Max五人多功能汽车,C-Max Energi使用电池和发动机瞄准了500英里以上的行驶距离。与雪佛兰Volt相比,它提供了更好的电荷保持燃油经济性。

C-MAX的全混合动力车型旨在提供比美国最省油的轿车福特Fusion Hybrid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它还利用了公司的动力分配混合动力架构,并使用了重量更轻,体积更小的锂离子电池系统。

这三款新车型将利用福特的全球C车平台,并将与全新的福特福克斯一起在该公司位于密歇根州韦恩的密歇根装配厂制造,其生产将部分由福特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之一提供动力。州。如前所述,福特将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的工厂生产面向欧洲市场的新型C-MAX Energi和Hybrid。

相关新闻:福特与日产福特之间的电动汽车营销之战拉开帷幕,2011福特Focus ElectricFord F-150 EcoBoost即将在底特律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