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为喷射飞镖增添了安全带

2020-06-02 14:45:27来源:

本田为高飞的客户推出了安全带座便器。

这家日本品牌的航空部门展示了其最新一代的HondaJet Elite,它为轻型商务喷气机领域带来了许多领先功能。

这款13米长的双发喷气式飞机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生产,由一对改型的顶部安装的本田本田HF120涡轮风扇提供动力,该涡轮风扇产生9.1Kn(9100Nm)的推力,并配有新开发的降噪进气口,可在保持维护的同时使机舱安静一流的效率。

它的速度也很快,打破了多项速度记录,包括从新泽西到佛罗里达的不到3小时的飞行,平均时速为769公里/小时,逆风为113公里/小时。它的低阻力归因于轻质复合材料结构,而不是铝和自然层流设计,这可能会在未来为商业乘客恢复超音速喷气机的旅行。

里面是一间带一百万美元景观的洗手间,它甚至更安全,本田最终为客户增加了安全带座椅。4.5米宽的机舱壁由Bongiovo Aviation Audio专门建造,可容纳多达7名飞行员,并成为可根据压力和噪声振动适应声音的扬声器。其他一切都是行政豪华房,包括两色调的真皮座椅,WiFi上网和全套服务的厨房。

对于飞行员来说,有最新的触摸屏Garmin G3000航空电子系统,其价格比超级跑车还要高,最高时速781 km / h和2660 km的续航里程足以使人们从墨尔本直达凯恩斯。

Elite共有三种颜色-冰蓝色,宝石红和帝王橙-尽管价格和交付日期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