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3凯迪拉克ATS在2012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12:46:2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宝马3系,奥迪A4,Ac歌TSXL更时尚的CTS,也许在backDrivetrain中除外:200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 270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 318马力,3.6升V-6;六速自动或手动变速器;后轮或全轮驱动经销商2012年夏季

自CTS的第二代发展以来,凯迪拉克在入门级后轮驱动运动型轿车领域一直需要可靠的竞争对手。期待已久的ATS将于今年夏天在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上市。

更多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报道

这是通用汽车在宝马3系上的最新拍摄,宝马3系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凯迪拉克表示,ATS的重量不到3400磅-低于2012 Ac歌TSX(3400磅),宝马328i(3406)和奥迪A4(3505)的最小重量。通用汽车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该公司的汽车经常比不顾假日节制的所有约束的邻居重。

为此,ATS比CTS短8.5英寸(保险杠到保险杠)。轮距也缩小了1.4英寸,缩短了2.1英寸。足迹反映了3系列,而A4和TSX则更大。不幸的是,收缩包装的包装影响了行李箱的体积,其体积仅为10.2立方英尺。

ATS的窄大灯代表了分别针对2011年和2009年Ciel和Converj概念的狭缝状灯的最新解释。突出的前鼻-带有偏心的中央保险杠进气口-让人回想起通用汽车的别克君威(Buick Regal)。凯迪拉克的短尾巴拥有两条内侧排气管,并在C柱下方形成一条肩线,缠绕在行李箱上,并从凯迪拉克的甲板徽标上消失了几英寸。它可能看起来很有趣或令人作呕。我们必须亲自看汽车来决定。标配17英寸合金轮毂,可选18英寸。

仪表板内部采用真木和金属装饰,缝线与CTS相似。凯迪拉克的CUE系统-凯迪拉克用户体验-位于前台。CUE首次出现在XTS轿车中,它具有8英寸触摸屏,智能手机多媒体集成功能和触敏按钮,这些按钮可随意移动以存放存储柜。安全前围最多可容纳10个安全气囊,以及在“行驶”或“倒车”时基于雷达的自动制动。

就像任何制造运动轿车的体面汽车制造商一样,通用汽车也走上了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赛道的麦加)开发ATS的道路。凯迪拉克表示,底盘的重量分配接近50/50,并带有多连杆后悬架。Brembo制动器是可选的,限滑后差速器和运动调节的自适应悬架也是可选的。

基本型号配备200马力的2.5升四缸直喷发动机。270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将是可选的,凯迪拉克熟悉的318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也将是可选的。尽管凯迪拉克推荐涡轮增压,但所有三个发动机都可以使用普通汽油运行。全轮驱动是可选的。ATS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凯迪拉克尚未确定其他发动机是否配备摇杆。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可能性很小”,我们想知道为什么最强劲的引擎(3.6升)将是纯自动的。

汽油行驶里程尚在等待中,但凯迪拉克表示,这辆汽车将至少以一种变化形式提供30加仑/加仑以上的高速公路。

单击下面的任何图像将启动一个更大的照相馆;您可以通过点击左右箭头键来浏览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