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的第一个350kw EV充电站在肯特开放

2021-06-28 14:24:04来源:

英国的第一个350kW EV充电站已经在肯特开放,在白金汉郡,苏格兰和全国各地的其他地方有更多。

新的电离位点位于Midstone的M20的偏差8,允许EV(电动车)所有者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充电,并与各种制造商使用的组合充电系统(CC)兼容。

•目前出售的最佳电动汽车

虽然目前的EVS能够从这种高电荷率完全受益,但电离网络中的其他车站和其他在即将到来的EVS中的未来,例如保时捷Taycan,可以在350kw上充电。Itonity表示,它的一个充电充电可以在八分钟内完成。

Maidstone网站 - 与英国最大的独立前院运营商是与机动燃料集团合作 - 拥有四个充电器,由章鱼能源的“电动果汁”提供动力,提供100%的可再生能源。

电离是与其所有英国充电站的章鱼能量合作,其中将有44个,下两套在米尔顿凯恩斯和格雷特纳绿色开放。

它在电离电台的一站店提供速度约为7英镑,每个网站都有全天候支持。欧洲网络将由400个网站 - 或2,400名充电器组成 - 到2020年。

在BMW,戴姆勒,福特和大众汽车组之间建立了合资,电源去年与Shell达成协议,在2020年之前在80个燃料零售商的欧洲前门安装500个快速充电点。

该公司还签署了氚的贸易委员会,他们将为欧洲的120个网站提供Veefil-PK 350kW DC EVE快速充电器,其中CEO CEO David Finn吹嘘该举动将“全部且消除范围焦虑”。

您是否认为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应该加入武力来帮助收费网络?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