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路虎揽胜考虑超豪华两门SUV

2020-07-15 07:54:36来源:

Land Rover正在评估一款运动型豪华两门SUV,同时仍在考虑传统的豪华轿车,以期为不断增加的超豪华越野车群体提供独特的选择。

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向澳大利亚媒体发表讲话时,陆虎发布了经修订的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车型系列,该公司的首席创意官兼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暗示可能要负责公司的特殊车辆业务将来会开发限量版的定制汽车,就像姊妹品牌捷豹(Jaguar)所做的那样,这些车型包括基于F-Type的Project 7和XE Project 8超级轿车,最近创造了新的四门车圈记录在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周围。

当被问到传闻中的“路虎”轿车计划时,他说:“一分钟内都不会做您所暗示的事情。”

“我不能说什么时候,但是有机会。我们已经证明,揽胜能够提供这些既有车辆的衍生产品,并以与人们相关的方式引起人们的共鸣来提供它们。在某个价格点上,每个人都合理化,并问我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购买那件东西,所以它必须具有完整性。

“关于SVO的好处是,这是一个企业内部的自负盈亏业务,因此有机会在该业务中做这样的事情。它不一定必须是主流。这可能是小批量的生产,这很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除了问路虎,当被问及下一代Evoque是否将提供与原版一样的两门和四门版本时,麦戈文说,这很可能是紧凑型SUV,该车将在未来18个月内发布-可能只会采用后一种身材。

但他有意暗示,两门SUV的想法仍在公司的愿望清单中,并且它可能会升级,而旗舰级Range Rover轿跑车被创建为与劳斯莱斯等汽车的高度竞争者幽灵和宾利欧陆GT。

他说:“当我们做最初的两门时,它创造了Evoque的形象,但实际上我们同时设计了四门,因此在设计上没有任何稀释。”

相关内容卡上的新路虎车型新揽胜Velar首次驾驶评论

“如今,尤其是Evoque敞篷车,一个市场的需求减少了,那么我们需要这样做吗?

“但是,我认为随着您的成长,它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机会,因为它会变得更加排他,这可能会给您提示”…

两门大型越野车的概念可能看起来并不独特,这并不是一个新概念,原始的揽胜在1970年发布时只提供了两门车身样式。直到第二代1981年问世,它才成为传统的四门SUV。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路虎展厅

有兴趣购买路虎揽胜吗?Visitour路虎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