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是否准备就绪,这则6秒的广告就在这里

2020-05-09 18:46:54来源:

30秒的电视广告时间长久以来一直是汽车行业的主要业务。但是这种格式并不总是能在数字世界中得到满足,在数字世界中,广告商只有几秒钟的时间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这种现实正在促使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考虑使用YouTube碰碰广告,这要求广告商在六秒钟或更短的时间内传递生动的信息。在2016年推出的简短片头广告片,不容错过。

广告代理商Unityworks表示,六秒钟的概念仍然很新鲜,但是经销商开始追赶并显示出更多的尝试兴趣。Unityworks 3级销售副总裁Phil Sura说,该机构正在为佛罗里达州德拉海滩的Ed Morse汽车集团开发简短广告。

经销商小组将使用这些微型站点来通知消费者有关大学橄榄球票赠品以及针对飓风艾尔玛的disaster灾运动的信息。埃德·莫尔斯(Ed Morse)在美国汽车行业150强经销商中排名第86位,2016年新车零售量为11,238辆。

Sura为起亚经销商分享了一个演示广告,该广告是该机构为宣传即将推出的Stinger轿车而制作的。首先,几个人拍摄了一个看不见的物体的照片,标题是“ 2017 NAIAS Best In Show”和“ Eyes on Design Award”,它们迅速在广告顶部闪烁。在接下来的几秒钟内,在广告问观众是否好奇的情况下,出现了“毒刺”(Stinger)-全部在六秒钟内。

苏拉说,许多YouTube广告仍在30秒内,但他希望看到向简略消息传递的转变。

苏拉对《汽车新闻》说:“从现在起的两年后,平均水平将大大降低,六秒钟的位置将越来越普遍。”“交易商不会以六秒钟的时间来思考,但他们会开始,因为他们会看到市场上更具进取心的人拥抱它。”

制作大型广告时,经销商及其代理商可能不必改变太多想法。他们可以借鉴从平面广告中学到的知识,并将其应用于数字空间。

Google汽车零售业务负责人Peter Leto说:“如果您今天运行平面广告,那么您将获得一个丰收的广告。”“平面广告与六秒钟的广告基本相同。”

Leto补充说,谷歌并没有凭空提出六秒钟广告的概念。

他上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数字经销商大会暨博览会上说:“我们没有掷骰子。”“背后有数据”。这就是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想要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广告走在前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