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斯巴鲁Crosstrek涉及美国任何汽车中最致命的事故

2020-05-07 16:46:30来源:

斯巴鲁以其在美国的安全性等级最高的汽车而闻名,但由于其稳定的全轮驱动车辆具有最多的车票,且现在发生的事故最多,因此赢得了声誉。斯巴鲁有两辆汽车的过失事故发生率比美国任何汽车都要高。根据保险公司(Insurify)的最新报告,斯巴鲁Crosstrek紧凑型SUV发生的事故比美国任何一辆汽车都要多。全国平均水平是道路上所有车型中至少有过一次事故的13.64%。

斯巴鲁最受好评的汽车Crosstrek以25.81%的事故率位居所有汽车模型的第一位。

毫不奇怪,斯巴鲁品牌在前十名中又有一辆汽车。运动型且快速的斯巴鲁WRX / STI在榜单上排名第五,事故率为24.9%。斯巴鲁WRX是最近发现的车型,其驾驶员获得了美国任何汽车中最快的罚单。两者都不是斯巴鲁想要拥有的区别。

2019年斯巴鲁Crosstrek

Insurify并没有打破Crosstrek这一年发生事故最多的一年,仅仅是那个模型。斯巴鲁在2012年将Crosstrek紧凑型全轮驱动SUV作为新的全球车型推出,并在2018年推出了第二代Crosstrek车型更改。令人惊讶的是,尽管Crosstrek发生的事故最多,但Insure表示,第二代2019 Crosstrek是最便宜的保险之一,在清单上排在第12位,每年的费用为1,353美元。为什么Crosstrek的保险价格便宜?它带有安全功能。

安全是斯巴鲁的核心价值,他们为汽车的安全等级感到自豪。2019年斯巴鲁Crosstrek和运动型WRX均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美国最佳安全选择+和最安全的汽车。也许Crosstrek和WRX驱动程序对安全性有错误的认识,并因此而走得更快并承担更多风险?

发生过失事故最多的汽车

斯巴鲁Crosstrek以25.81%排名第一,本田HR-V以25.7%排名第二。其余最差的是现代伊兰特GT(25.58%),英菲尼迪Q50(25.14%),斯巴鲁WRX(24.9%),马自达3(24.65%),Ac歌ILX(24.18%),雷克萨斯CT( 24.17%),雪佛兰Trax(23.98%)和现代圣达菲运动(23.92%)。

现在,2019年的斯巴鲁Crosstrek的区别在于它是比美国任何其他汽车都参与更多的过失事故的车型。斯巴鲁WRX在其排行榜上排名第五位的情况不差不远。斯巴鲁吸引了年轻一代的运动型模特,这可能是他们发生事故最多的原因。

观看斯巴鲁SUV露营者的8个户外配件: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所有者,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进行每日斯巴鲁和汽车新闻分析。

您可能还喜欢:您将付出最少的代价来确保新的AWD斯巴鲁Crosstrek,内陆和森林人

请在我的斯巴鲁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中关注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车型变化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请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斯巴鲁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