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牛男爵的球将拍卖雪佛兰克尔维特Z06

2020-01-14 11:34:51来源:

650马力的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 Coupe将于本月底在Cobo中心举行的年度牛男爵舞会上越过底特律的拍卖区。其中包括在内华达州Spring Mountain Motor Resort的Ron Fellows表演驾驶学校进行的为期两天的高级驾驶体验。

自2003年以来,“牛男爵之球”是美国癌症协会在底特律大都会举办的一项慈善活动。该活动以西方主题娱乐,当地和西方美食,舞蹈和现场无声拍卖为特色。今年的活动主持了格莱美提名的乡村歌手威尔·霍格(Will Hoge)。

有关

“ 2015年Corvette Z06提升了美国跑车的门槛,我们希望这款车能为美国癌症协会筹集大量资金,”全球雪佛兰首席营销官Tim Mahoney说。

去年,他们拍卖了2013年克莱斯勒300约翰·瓦尔瓦托斯限量版,以及在纽约市的约翰·瓦尔瓦托斯Bowery商店疯狂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