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ox推出在线购物工具

2020-01-04 11:36:14来源:

制作五年,上市六个月,Cox Automotive的Accelerate在线购物工具已扩展至全国近3,000个经销店。而且它为财务和保险部门带来了回报。

Autotrader总经理杰西卡·斯塔福德(Jessica Stafford)告诉《汽车新闻》,使用Accelerate的经销店每辆车的F&I利润增加了53%。

使用Accelerate的购物者可以通过Kelley Blue Book的即时现金优惠获得以旧换新的价值,以经销商特定的价格查看F&I产品的内容,并获得安全的在线融资和批准。

Accelerate还可以让消费者通过多个指标计算每月付款,接受交易条款,为汽车预留押金并安排约会以试驾该汽车并完成购买。

通过其Autotrader和Kelley Blue Book列表,可以为超过2200个经销店提供Accelerate,并可以通过由Dealer.com支持的网站向大约575个经销店提供Accelerate。

在3月份使用Cox Automotive的Autotrader和Kelley Blue Book网站试行了Accelerate for Las Vegas经销商的试点之后,Accelerate提供了10,000多辆汽车,约占Autotrader拉斯维加斯存货的43%。

8月,Autotrader的总库存的15%(即超过560,000辆)在Accelerate列出。

F&I产品提升

该公司表示,Accelerate可以让客户根据自己的意愿在线处理尽可能多的交易,从而可以缩短客户在F&I办公室的时间。斯塔福德说,考克斯汽车公司的《数字零售研究的未来》表明,在线进行研究的消费者中有63%更有可能购买F&I产品。

加州诺沃克市麦肯纳汽车公司运营和流程总监肯·勒姆勒(Ken Lemler)发现,客户在在线预览F&I产品后会询问更多有关F&I产品的问题,并且愿意亲自购买产品。

勒姆勒说:“客户想要与我们互动的方式如此广泛。”“特别是使用Accelerate工具,它可以使客户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参与。”

Baugh:快速的车辆周转

互联网营销总监罗伯特·鲍尔(Robert Baugh)表示,在拉斯维加斯的斯巴鲁(Subaru),这是最早注册Accelerate的商店之一,超过3,400名客户通过Autotrader使用该工具。通常情况下,新车要供应30天的时间,因此商店很快就可以库存。但是,鲍尔说,对于F&I产品的销售,有时最好亲自销售。

他说:“您必须有一个坐在您面前的人来解释一些无形的后端产品,例如服务合同。”

经销商及其贷方可以选择在加速交易中包括是否包括财务准备金或商店为安排贷款而赚取的零售保证金。

麦肯纳(McKenna)的宝马经销店与四到五家贷方合作,而奥迪商店则有八家贷方。这些商店在二手车交易中保留少量储备,但仍坚持购买新车。

勒姆勒说:“我们希望这笔付款具有吸引力,以吸引他们参与该产品。”

客户控制

但是,Baugh通过Accelerate安排了贷款的财务准备金。他通过该计划与三到四个贷方合作。在这些贷方中,客户输入其信用评分,然后Accelerate根据该信息向他们显示利率。

Baugh说:“它仍然使客户能够真正控制他们的汽车购买旅程,最终导致了“渠道越少,参与度越高,购买客户的可能性就越高”。

与非加速交易相比,使用加速的经销商也具有更高的参与率和更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麦肯纳·奥迪(McKenna Audi)是参加11月加速数字零售测试版的10家经销店之一,以前平均每月售出40到45辆汽车。自从使用Accelerate以来,该商店的销售量约为80。

更高的参与度

除了销售,勒姆勒还说他在网上看到了更多的客户参与度。勒姆勒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我们的聊天。”“他们问的是更详细的问题,而不是普通的问题,”嘿,您的最佳价格是多少?"

考克斯汽车公司的发言人说,使用Accelerate的经销店正在根据其广告将销售线索提高15%至40%。他说,对于某些经销店来说,通过Accelerate的成交率一直在30%至50%之间,而经销网站上的销售线索的成交率通常为8%至11%。

斯塔福德说,已经实施了战略营销策略的经销店的成功率最高。她说,在不进行营销的情况下使用Accelerate的商店平均每月通过该服务完成15笔交易,而宣传Accelerate的经销店每月则完成40笔交易。

斯塔福德说:“收盘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营销,吸引人以及经销商人员在那时如何与客户打交道。”“这一切都关系到能够教育消费者这是什么,然后一旦他们进入经销店就以正确的方式对待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