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如何同时解锁所有2020 Toyota RAV4(和2020 Highlander)门

2020-06-19 07:45:27来源:

生活骇客。我喜欢那个词。生活技巧用于描述提示,技巧或使人们的生活更轻松的技术。它可以节省他们的时间,金钱,精力或其他我尚未想到的东西。

您可以使用金属活页夹固定损坏的键盘支架。尝试使用胶带打开一个腌制酱缸。将平整的枕头放在阳光下30分钟,使枕头平整。

哦,您还可以同时打开新2020 Toyota RAV4的所有门。哦,这个技巧也适用于重新设计的2020 Toyota Highlander。

2020 RAV4丰田智能钥匙的好处

出于很多原因,智能钥匙很有用。它使您可以方便地解锁车门,而不必从裤子口袋或钱包中取出钥匙。一键快速启动汽车。完成后,您也可以锁上车门,而不必伸手去拿钥匙。

这也是一种安全装置。想象一下,您晚上在一个黑暗的停车场驶近汽车。无需花时间在开锁之前摸索钱包,只需将手放在驾驶员侧门把手上,驾驶员侧门即可解锁。

出于安全考虑,此动作只会打开驾驶员的车门。再次,设想最坏的情况,即潜在的劫车者或更糟的人看到跳入解锁的乘客侧门的机会。丰田在这里干得好。安全胜过遗憾。

您会在大多数2020 RAV4级别和所有2020 Highlander内饰级别上找到此智能钥匙。

观看人们对2021年丰田RAV4 Prime的评价,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进行每日汽车和丰田新闻分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何在2020 RAV4上一次解锁所有门

另一方面,如果您有后座乘客,特别是年幼的孩子,他们耐心地等待您打开车门,那该怎么办?如果正在下雨并且每个人都湿透了等待进入2020 Highlander或2020 RAV4,该怎么办?

丰田采取措施绕过该系统,并允许所有车门同时解锁。更好的是,该系统超级容易让任何人尝试。

要同时解锁所有车门,请把手放在驾驶员的侧门把手上并保持约3秒钟。首先,它将发出一声哔声,然后再次发出哔声,以表示所有门均已解锁。

快点!简单的机械魔术!

视频演示:在我的视频评论中观看如何展示如何解锁2020 Toyota RAV4的所有车门。

是时候来考虑2020 Toyota RAV4和2020 Highlander了

您是否拥有或计划购买新的2020 Toyota Highlander或2020 RAV4?如果是这样,您认为此提示对您和您的家人有帮助吗?

感谢您阅读大家。请在我的每日专栏中为Torque News Toyota添加书签,其中包含丰田的最新新闻,新车型点评和操作方法文章。

当我显示2020 Highlander Platinum的独家夜间照片和视频时,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个故事。

您可能还会喜欢:在我的视频评论中浏览2020 Highlander Hybrid Limited的内饰和外饰亮点。请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取有关丰田和汽车的新闻和评论。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在Twitter @ toyotajeff1上找到他,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