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现代途胜:发生了什么变化

2020-04-08 13:46:26来源:

汽车网

最重要的变化:在限制型号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价格变动:SE和Eco模型不变。运动版的底价降低了250美元,限量版的底价降低了125美元。特价:7月下旬,您应该购买2016年还是2017年的哪个?2016年,除非您必须拥有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

有关:什么是2016年最佳紧凑型SUV?

图森紧凑型跨界车在2016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当时它获得了更具吸引力的造型,可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更多可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结果是与该领域最畅销的丰田RAV4,本田CR-V和福特Escape等流行紧凑型SUV相比更具竞争力。

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增加是2017年的最大变化,但仅适用于Limited车型,起价超过30,000美元(包括运费)。限量版装饰还配备了新的315瓦Infinity高级音频系统。低价机型的一个更有用的变化是,Yes Essentials防污织物现在包括在所有内饰颜色中(以前没有在灰色或黑色内饰中使用)。

与基本SE车型中的2.0升四缸发动机相比,大多数车型都配备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省油性和燃油经济性更高。

图森最多可容纳5个座位,内部空间比主要竞争对手多一些,但与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其货运量不足。但是,它在主舱内有足够的储物箱,在货物区域有一层有用的双层地板,并且有一个可用的自动举升门,当智能钥匙在3英尺内时,该举升门就会打开。

拥挤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有几个不错的选择,在经过去年的重新设计之后,图森成为了另一个值得密切考虑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