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热门Vauxhall Insignia Grand Sport获得500bhp V6

2020-03-17 12:49:58来源:

得益于澳大利亚制造商Holden的内部HSV调节装置,Vauxhall Insignia Grand Sport的热门版本可以通过增强的V6汽油以高达500bhp的速度到达英国展厅。那将是旧的Vauxhall Insignia VXR的强大动力。

通用汽车内部消息人士称,霍顿特种车辆公司一直在使用新的Insignia,从一辆笨拙的V6上提取超过500bhp的动力-可能还需要增加一个增压器。但是,正如强制进气和减少燃油消耗的现有趋势一样,涡轮增压对于量产车可能更有意义。

虽然新的Insignia Grand Sport目前仅适用于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据称该顶级车型将使用六缸发动机。强大的VXR8和Maloo皮卡证明了澳大利亚市场对大容量汽油发动机的偏爱。随着即将离任的Vauxhall Insignia VXR涡轮增压V6拥有321bhp的动力,品牌老板们看到了该车上方的空间,将尚未被命名的热卖轿车直接对准了BMW M3和Mercedes-AMG C 63S。

与竞争对手不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旗舰店将使用标准版Grand Sport Twinster全轮驱动装置的升级版。这允许实施创新的扭矩矢量系统,该系统使用节气门而不是制动器,以实现更快的转向和更少的转向不足。任何快速的Insignia都可能与当前的旗舰旗舰257bhp 2.0升Turbo 4x4搭配相同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在其他地方,由于标致雪铁龙(PSA Peugeot Citroen)最近收购了沃克斯豪尔(Vauxhall)品牌,大功率雅特(Astra)热舱的计划已被搁置。尽管从已经停产的上一代Astra VXR中获得了成功,但管理层仍决定将重点放在主流发动机和装饰组合上,然后在2025年之前切换到PSA生产的平台。但是,未来调整的Astras前景尚未完全消除。

500马力的Insignia可以挑战BMW M3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