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为什么Z一代喜欢像2018年福特EcoSport这样的小型SUV

2020-05-06 17:45:18来源:

汽车制造商仍然对千禧一代对汽车业的影响感到满意,许多人不想开车,也不在乎是否获得了驾驶执照。Z世代则提供了一些亮点。Gen Zers似乎喜欢超小型SUV,并且正在制造小型SUV,例如增长最快的汽车细分市场之一的2018福特EcoSport。

根据福特的说法,“美国预计最早在2019年,年龄在18至24岁之间的小型SUV的销量将超过小型汽车的销量。”

五年多以前,大多数人无法说出超小型SUV,更不用说考虑购买它了。自那时以来,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一些汽车越来越小,大多数城市的交通越来越拥挤。许多驾驶员想要一辆较小的汽车,几乎每个人都喜欢SUV。

许多驾驶员想要SUV的操作室和货舱

福特首席销售分析师埃里希·默克尔(Erich Merkle)表示:“婴儿潮一代,一代Xers和千禧一代–每个人都想要他们的SUV,而Z一代也没有不同,”默克尔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型小型SUV(如福特EcoSport)问世,您将看到超小型SUV细分市场继续攀升,成为首次购买者的首选新车。”

我记得别克Encore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玛丽·巴拉(Mary Barra)当时是公司的后起之秀,现在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告诉我,他们相信未来买家的偏好会发生巨大变化。他们正在设计豪华的Encore,配备年轻人和年长驾驶员可能想要的所有铃铛和哨子。通用汽车公司预测,将需要处理像SUV这样的小型车辆,并有足够的载货空间。别克Encore是第一批。现在,该细分市场中共有九款超小型SUV,包括福特EcoSport,日产Rogue Sport,吉普叛逆者和斯巴鲁CrossTrek。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许多超小型SUV的价格足够便宜,年轻人可以考虑购买新车,而不是开二手车。凯利·奥斯瓦尔德(Kelly Oswald)是最早购买2018年福特EcoSport的人之一。“我从来没有听说过EcoSport,但是我一看到它就喜欢它。我打算买一辆二手车。我没想到会有买得起新车的负担得起的选择。”奥瓦尔德(Owald)是巴尔的摩的一名19岁大学生。

连通性是关键

主要吸引力可能是较新车辆的连通性。Z世代车手出生于1995年以后。根据福特的统计数据,他们是按需开发的第一代产品。福特说,Z世代公司中有73%的人在醒来的一个小时内就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他们希望在车辆中时能够持续连接到Wi-Fi和蓝牙,其中35%的人说,信息娱乐系统是选择车辆时最重要的组件。

福特EcoSport品牌营销经理Karen Sullivan说:“对于Z世代买家来说,连接就是一切。”“他们的汽车是他们电话和家的延伸,我们看到这些年轻客户对我们全新的EcoSport做出了令人振奋的反应。”

在互联世界中成长后,Z世代现在希望他们的车辆能够与信息娱乐系统兼容车载WiFi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大多数超小型车辆,例如2018福特EcoSport,都具有优质的音频系统和触摸屏。

超小型SUV也越来越吸引着婴儿潮一代。许多人希望拥有大型车辆所拥有的所有技术,此外,他们还希望获得SUV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尽管配备了最新技术,但小型SUV还是可以承受的。福特EcoSport的起价约为20,000美元。汽油行驶里程始终是一个大问题。EcoSport配备1.0升EcoBoost®发动机,并获得EPA估计的28 mpg综合额定功率,每油箱最大续航里程为381英里。您可以在FuelEconomy.gov上查看所有超小型SUV竞争对手的MPG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