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蒂昂到捷达:这是大众设计发展的方式

2020-01-20 16:38:02来源:

2019年的大众捷达在一个月前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将MQB平台与Arteon和Atlas等最新的大众车型共享,并代表其中小型乘用车的最新大众设计语言。2019款车型几乎所有新特性,只有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以从即将推出的车型中继承下来。新捷达比其替换的型号更宽,更低和更长,也许最明显的视觉变化(除了前仪表板)是后卫风格的外形,这使新捷达与较大的Arteon有共同之处,位于捷达和帕萨特附近。

那么捷达的设计是如何从第六代发展到第七代的?

大众汽车试图使新款捷达更具双门轿跑车外观,使轿车具有快速背影的轮廓,在设计方面被偏斜的车顶线打断,称为“相位”:平行于车顶线并进入C柱的窄条。设计师用来视觉上降低汽车高度的视觉技巧,借用了即将推出的CC轿车的双门跑车般的轮廓,从而使新捷达的外观更加简洁。

大众汽车外观设计主管马可·帕沃内说:“乍一看,要引起注意的是车身侧面和从尾灯到驾驶员车门的坚固肩线。”“这辆车的表面处理更具阳刚感和动感。”

有关

大众汽车设计总监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表示:“让捷达有坚强的面孔至关重要。“大灯和格栅的组合形成一个形状,使前部看起来非常宽阔,但是格栅也很高,而且刻有深深的轮廓,引以为傲。捷达拥有如此强大的表达力是全新的。”

格栅的新设计提高了第七代轿车的目标:为捷达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但仍可识别的面孔,同时也传达了其细分市场中的高端定位。

比绍夫说:“捷达就是这样的标志性产品。”“我们想提出一些全新的东西。赋予该产品更高的信誉,更多的运动性和全新的比例至关重要。”

有关

Bischoff补充说:“ HMI(人机界面)设计是关于简单性的-您应该从一开始就了解一切。”“在人机工程学上,座舱布局必须是完美的,所有内容合而为一,所有内容不言自明。”

这些主题中的许多主题也出现在大众阵容中位于帕萨特上方的全新Arteon轿车中。这款类似于轿跑车的轿车本周在北美首次亮相,取代了CC,同时为大众轿车系列带来了明显的运动外观。Arteon车型还具有后卫设计,将成为该品牌在美国的新旗舰。

同时,全新的2019年捷达(Jetta)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它将在Arteon上市之前到货。

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打破了Arteon的面纱,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脱颖而出,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将Arteon换了个头,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大众Arteon在美国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大众Arteon在美国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分享大众Arteon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在美国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