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数字零售软件的买方市场?

2020-01-05 15:36:27来源:

在该国的某些角落,也许是在农村地区,在线零售可能仍然是一种新颖事物。但是,大型公共经销集团在发布最新财报时毫不怀疑,数字交易已成为主流汽车销售中不可或缺的事实,而且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只是一些例子:

阿斯伯里汽车集团(Asbury Automotive Group)表示,第一季度通过Push Start Internet购买流程的汽车销量增长了19%,达到3600辆。彭斯克汽车集团(Penske Automotive Group)表示,目前美国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来自数字资源。截至6月底,目前已从47家门店向其在美国的116个地点进行了努力。在已经投资在线二手车初创公司Shift Technologies之后,Lithia Motors正在匹兹堡的14家商店中启动二手车的数字零售试点。

越来越普遍的克制是,经销商希望能够在他们想要开展业务的地点,时间和方式上与客户会面。因此,为什么我们会继续听到更多关于这些所谓的全渠道努力的信息,包括在网上与购物者会面,并跟踪他们到实体店的整个过程,或者越来越多地在他们家中送货。

一些零售商可能正在为此内部开发软件平台。但是,对于那些不愿接受此类交易的人来说,潜在的好消息是-听起来像是经销商的买家市场-如果这表明第一集团的美国领导人达里尔·肯宁汉姆(Daryl Kenningham)的情绪。

“在功能上,它们实际上都是相似的,”当被问及为数字零售平台提供动力的供应商时,肯宁汉告诉我们。

他补充说:“我们不想进行这种自行开发的软件,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技术都将融合并且基本上会做同样的事情。”

Kenningham表示,虽然所使用的软件选项之间可能会有细微的差异,但掌握数字零售的基本知识对于所有经销商而言都是保持未来竞争力的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