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尽可能的伙伴关系

2021-11-26 14:24:05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ller拒绝排除与Fiatchryslerautomobiles(FCA)造成伙伴关系 - 但是说没有谈判。

在最近的日内瓦电机展,(FCA)BOSS Sergio Marchionne推测,大众汽车集团将被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欧洲欧洲联盟击中最困难。他建议在FCA和大众汽车之间的伙伴关系可以帮助后者在市场上保持其主导地位。

大众汽车在柴油机修复上占地面积

“你需要实现规模,或者我们最终会在这项业务中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糟糕的回报和利润率。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Marchionne说,他们有长期的倡导的汽车兼并作为分享更加环保和技术汽车的成本的一种方式。

新的大众汽车预算品牌在明年在中国推出

然而,Müller回应了Markwagen集团年度新闻发布会的Marchionne的评论,宣布了其利润,称:“在Marchionne先生和我之间的这一点上没有联系,但我从未说过我会排除它。

“我们还没有处理过。自从我在2015年担任掌舵以来,FCA对我来说有不同的问题,让我专注于。

“在我看来,规模无关紧要。我总是说卷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希望以各种方式成为一个成功的制造商。“

争执大众的柴油机修复,他们会在法庭上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