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兰博基尼urus评论

2021-07-01 13:24:13来源:

建立兰博基尼乌鲁斯是公司必须支付的价格,以帮助它继续建立超级牌。毕竟,它为保时捷工作了,为什么意大利人也不应该尝试吗?它不是兰博基尼的第一个SUV - Boxy,经常被遗忘的LM002是20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的最终越野 - 但乌鲁斯旨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销售;高性能SUV扇区。

乌鲁斯于2018年抵达英国,它与公司的赫卡兰和勇敢的车型一起出售,但它对这两个有不同的规格。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是前进的,它没有v10或v12,它可以获得一个双涡轮增压器,其中两个也发现了两个urus最近的竞争对手,保时捷Cayenne Turbo和Bentley Bentayga。

其他竞争对手包括咄咄逼人的Aston Martin DBX,寻找范围揽胜SVR,以及奥迪SQ7和Maserati Levante。

31

像兰博基尼的超级圆顶,也是如此是SUV,有一个四轮驱动变速器,而ZF-Sourced 8速自动变速箱有助于将该电力变为轮胎。这种设置旨在在道路上提供牢不可破的牵引力,而不是越野能力,尽管空气悬架可以升起汽车,以帮助它提供,如果需要,兰博基尼还提供了再融合的前后保险杠,以帮助提高促进接近和离开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