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宾利(Bentley Mulsanne)为旗舰SUV让路

2020-05-13 08:45:49来源:

宾利将用全尺寸旗舰SUV取代其已有十年历史的Mulsanne豪华轿车,这将使Bentayga相形见war。

根据Autocar的说法,从大型豪华豪华轿车转向更大的SUV的决定是在2019年销售之后做出的,Bentayga SUV占据了宾利销量的47%。

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确认正在考虑使用SUV:“我们的目标是填补Mulsanne的价格空间。

“这不会是跑车,因为我们不会制造跑车。明确的迹象表明,豪华车购买者认为SUV更具吸引力,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潜力。我绝对可以看到Bentayga的更多衍生产品以及SUV空间中其他机会的差距。”

霍尔马克说,由于全球对豪华四门轿车的需求在最近的历史上跌宕起伏,因此SUV很有意义。

他说:“在20年前的美好时光中,当Arnage带着Silver Seraph上路时,全球四门车的年销量合计约为1500至2000年。”

“现在,他们还不到1000,而我们已经超过了50%。

霍尔马克还接着说,尽管缺少SUV的额外硬件,但传统豪华轿车的制造成本并不比更大的全轮驱动SUV便宜。

他说:“开发具有排放和碰撞技术和要求的汽车的成本,意味着它们的开发成本不低于可以销售5000辆的汽车。”宾利首席执行官说:“如果我们只看到每年400至600的潜力,这将使业务案例变得异常艰难。”

人们认为改用SUV将使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承受更大的生产纯电动汽车的压力,因为更大更重的SUV将在紧缩欧盟法规的同时提高本特利的平均车队排放量旨在削减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