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南卡罗来纳州宝马喷漆车间探查死亡原因。

2020-01-03 09:35:30来源:

公司声明说,斯巴达堡县警长办公室正在调查宝马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装配厂的油漆车间的意外死亡。

斯巴达堡州验尸官鲁斯蒂·克利文格(Rusty Clevenger)在周三转发给《汽车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可以确定,我的办公室已经对101号高速公路附近的宝马工厂做出了回应,我们在那儿发现了一家私人承包商,负责处理已故的宝马设备。”“死者不是宝马雇员。”

已确认死者为南卡罗来纳州沸泉的45岁的Bojah Sprah。

“ [Bojan]的主要死亡原因被列为开放性颅脑外伤,继发于钝力损伤,继而被困在移动机械中。由于这是一个工作场所的死亡,因此毒理学是尸检的一部分,并且待我进行测试之前仍在进行中。我没有消息说他目前以任何方式受损。当所有检查和调查信息提供给我的办公室时,将发布最终的死亡原因。”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这是一项积极的调查,宝马目前无法发表评论。”

该公司声明说,随着调查的继续,油漆车间已停止运营。死因尚未查明。

声明说,事故发生时,宝马急救人员立即被赶到现场,当地消防部门赶到现场。

斯巴达堡县警长办公室的凯文·博伯中校在给《汽车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目前所有迹象都表明,这一事件仅是一次不幸的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