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为新的70kWh车主提供了通过软件升级电池的能力

2020-06-11 17:45:27来源:

之前我们曾报道称,Telsa Model S 70 kWh正在升级到75kWh电池。显然,即使您订购了70kWh选件,今天从Fremont装配线下线的汽车也将安装75kWh电池。特斯拉使用软件限制了电池的可用容量,并为车主提供了升级选项。车主可以在交付前支付$ 3000进行升级,交付后则需要支付$ 3250。

虽然这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似乎是一种奇怪的做法,但至少在特斯拉那里并非没有先例。推出Model S时,为买家提供了3个选项,分别是40kWh,60kWh和85kWh电池。由于需求不足,只有4%的预购订单是40 kWh的选项,特斯拉只是安装了60 kWh的电池,该电池受软件限制,并为客户提供了10000美元的升级选项。40kWh在2013年4月被迅速拆除,但是如果他们的现任或未来所有者有需要,仍有一些道路可以升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还提供了额外收费的超级充电功能(现在已成为标准设备的一部分),并且该选件可以在将来的任何时候通过软件更新进行升级。最近,Autopilot是仅软件升级,因为所有硬件都作为标准设备提供。交付前,所有者只需额外支付2500美元或交付3000美元,即可启用此功能。

一个月试用

特斯拉目前甚至还提供了为期1个月的试用版,供车主体验软件功能,并希望以后再购买。

特斯拉从不回避探索创新的营销方法,这只是一个这样的例子。最大的问题是,特斯拉将来是否会继续采用这种做法,希望车主即使在交付后仍能对汽车进行升级,即使在最初购买后仍能提供收入来源。你怎么看?您愿意为升级新产品和扩展创新功能的汽车支付软件升级费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