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资本美国旨在挂断电话,变得苗条

2020-01-04 13:36:12来源:

拉斯维加斯-如果您问消费者,他们会说他们宁愿与人互动而不是计算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从人类那里获得的服务会使他们更加快乐。

现代资本美国公司已实现了多年的快速增长,首席执行官罗斯·威廉姆斯(Ross Williams)正在重新审视贷方的一些做法,包括如何最好地接听电话,以提高效率。

威廉姆斯上个月在这里举行的汽车金融峰会上说,例如,现代资本(Hyundai Capital)允许呼叫者与人通话。他说,虽然这听起来很吸引人,但它并不总是最好的设置。

“调查可能表明”是好的,但这是最有效的方法吗?这是消费者真正想要的服务吗?他问。“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确实投入了很多精力,但是现在我们正在采取一种不同的方法,并确定我们实际上不需要人才的地方。”

威廉姆斯说,提高效率和保持健康的投资组合在现代资本的2019年待办事项清单中排名很高。

截至2017年底,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和起亚汽车公司的专属金融部门现代资本拥有约310亿美元的未偿还贷款和租赁余额。

“我记得七年前庆祝资产达到100亿美元。几年后,这是200亿美元。几年后,这是300亿美元,”威廉姆斯说。他说,但是如此巨大的增长给运营方面带来了挑战。

“评估年”

贷方今年仔细研究了其手动流程,以确定哪些可以通过技术进行改进,哪些可以通过其他方式精简以及哪些可以消除。

他说:“今年是评估年。”“现在,我们设定了量化目标:消除浪费,消除人数,外包。根据今年的发现,我们为明年设定了良好的目标。优先考虑投资组合的健康一直是重中之重。”

紧随其后的是客户满意度,他认为这是足够的-即使他的员工告诉他这要好得多。

威廉姆斯说:“我认为消费者调查,内部调查显示平均水平或更高,但我仍然坚持平均水平。”

不断发展的投资组合

现代资本美国继续支持明年成立创世纪的金融部门,而今天这一规模很小。

在贷方的投资组合方面,威廉姆斯希望增加二手车认证,平面布置图融资和F&I业务。

如今,现代资本已向经销商提供了20亿美元的楼层贷款,他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这一数字翻番。

他说:“目前,增强对平面图经销商的价值主张确实是当务之急,而且我们正在努力明年推出一些新的东西,这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价值主张。”

在零售方面,现代资本在2018年为现代和起亚的贷款和租赁提供了大约一半的资金。

从历史上看,贷方的渗透率高达70%,低至40s。

威廉姆斯说,随着借贷成本的攀升,预期渗透率会降低。

“在利率不断上升的环境中,我们在融资业务方面存在劣势。我希望一定程度的渗透率,特别是对非补助贷款的渗透率,会流向信用合作社和银行等非常高效的贷方,”威廉姆斯说。“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