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大众途观:更大的足迹,更少的参与

2020-06-20 11:46:36来源:

“在行驶中,这辆新车既随和又易于使用。踩油门踏板时,发动机和变速箱会提供快速响应,但不要指望有任何惊人的动力。八速自动变速箱还可以,但是它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遇到了一些麻烦。发动机的起停也不是最平稳,但您可以使用按钮轻松将其关闭。当您选择“运动”模式时,油门的反应速度会加快一点,而转向器会稍微抬高一点。

尽管Tiguan足够令人愉悦地驾驶,但不要指望大众GTI的娱乐性。与以前的版本不同,新的Tiguan并不是最运动的小型SUV,落后于主要竞争对手福特Escape和马自达CX-5。

-加布·申哈尔(Gabe Shenhar),《消费者报告》

“新型途观球囊膨胀的关键缺点是它失去了上一代的踩高跷高尔夫球的特性,这使其成为驾驶性更高的小型跨界车之一。新的Tiguan不太热心。它轻柔地骑行,在弯道上滚动很大;尽管Tiguan与神话般的第七代Golf共享其基本的MQB骨骼,但Tiguan相对于该车的额外重量以及对主控件的轻松调整,却使底盘的响应度大大降低。电动助力转向架过高,缺乏中心感,上交懒惰,制动踏板有点糊状。大众汽车公司显然将安静舒适性放在了运动上之上,而Tiguan则沿着高速公路直行,并具有安静而豪华的骑行体验,这种品质会吸引有家庭意识的购物者。”

-约瑟夫·卡帕佩拉(Joseph Capparella),汽车和驾驶员

应对蜿蜒的山路时,“紧凑型跨界车通常不会提供太多乐趣,而Tiguan也没有什么不同。它感觉比其他一些软式道路越野车要紧一些,但不要在这里寻找运动型驾驶体验。如果您的典型通勤不涉及多次曲折,您将可能享受安静,舒适的旅程。对于城市居民,我们建议不要使用较大的轮子;当我们在下沉的人孔盖上行驶时,我们的SEL Premium测试车上的19英寸车轮产生了剧烈而剧烈的冲击。在相同的情况下,Tiguan S型号的17英寸显示器被证明宽容得多。”

-卡梅伦·罗杰斯(Cameron Rogers),埃德蒙兹(Edmunds)

“低迷的动力传递确实令人遗憾,因为在其他地方,Tiguan显然是该级别中更具吸引力的车辆之一。运动模式增加了更多的转向力,但即使在普通模式下,这种感觉也比同级别中的大多数人明显更具交流性。车身摇摆和呕吐运动也保持在最低水平,但行驶平稳而无忧。

-Zac Estrada,Motor1.com

“在穿越科罗拉多州博尔德郊外的落基山脉的新闻发布会上,Tiguan证明了它更像是巡洋舰,而不是特纳,尽管当我跟上RAV4行驶良好时,我设法从中诱骗了一些运动行为在我面前,在一条曲折的道路上。尽管如此,Tiguan仍显示出相当多的车身侧倾,轻触式转向和渴望升档的变速箱,即使在爬升至8500英尺高的山峰时也是如此。幸运的是,有一种运动驾驶模式可以使转向保持平稳,并且可以手动将变速箱上的变速杆换挡,以使发动机保持峰值功率。途观在高速公路上和郊区行驶中表现更好,在这种情况下行驶平稳且舒适。大多数买主不会介意缺乏运动动力,因为途观会随风而动。

我们指定的行驶路线将我们带到了一条六英里长的土路上,这在新闻发布会上很少见。切换至越野模式可减少油门响应,从而减轻车轮打滑,并且电子稳定性控制装置带来更多乐趣。尽管土路保养得很好且不崎rough,但到了最后它确实变得泥泞不堪。Tiguan可以应付我遇到的任何搓衣板部分的震动,而不会产生太大的振动,而且我能够保持牵引力,甚至以最小的滑动停止。ABS在越野模式下具有独特的编程功能,可以将车轮锁死,只是在轮胎前堆积灰尘,从而有助于使Tiguan停下来。”

-Emme Hall,CNET巡回演出

““ 18 Tiguan”的操控性不如高尔夫表哥那么清脆,也没有提供高耸的乘员高度,使驾驶员可以在高速公路竞争对手身上隐约可见,但它是一款非常合理的通勤机,可让四名成年人舒适地坐下并投射户外自由奔放的理想形象。

第二排座位可容纳三名乘客,但中间的座位要小得多,对这种安排不会感到非常满意。第三排座椅是前轮驱动Tiguans的标准配置,而四轮驱动购买者必须为此功能支付额外费用;实际上,任何大于十岁的人都会在第三排大约五分钟后拼命地逃向窗户,以求逃脱。

-Murilee Martin,《汽车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