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是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地区,如广告所说的为安全而建造

2020-05-07 14:46:23来源:

您不能总是信任那些对汽车有各种主张的电视广告,但斯巴鲁在最近的电视节目中确实大肆宣传新森林人的安全性。寻求安全的家庭至少应考虑购买新的2020 Subaru Forester SUV,Outback SUV / Crossover或Ascent家庭卡车。

斯巴鲁知道客户正在为其下一代新车寻求安全性。它超越了全轮驱动和最佳碰撞测试分数。在最近一次2020 Outback试驾的采访中,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计划经理Peter Tenn告诉WardsAuto,对车辆安全技术的渴望是人口和心理领域的共同主题。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新的2020 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Ascent车辆中采用了新的安全技术。新的斯巴鲁车辆配备了驾驶员聚焦,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新的前视监视器。它们确实为客户增加了额外的安全性。

斯巴鲁(Subaru)新推出的DriverFocus使用专用的红外摄像头对准驾驶员,以识别驾驶员疲劳(闭眼)和注意力分散(眼睛长时间离开道路)的迹象。这样检测到的危险会在仪表板上触发视觉和音频信号,以警告驾驶员停下来休息一下。

DriverFocus警告

带有车道的Stop-go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新的Forester,Outback和Ascent为中心,根据前方车辆的速度自动减速和加速车辆。该系统运行精确,对前方车辆保持“视线”。这在驾驶员可能变得自满的“走走停停”驾驶中特别有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前视图监视器可捕获驾驶员盲点中的图像并显示180度视图。这是新设计的2020 Subaru Outback的第一款,并将用于新车型。前格栅摄像头可以通过仪表板显示器投影车辆的前视图,从而增加交叉路口和面对墙壁停车时的前部可见性。

还有一个新的侧面监控器,它在乘客侧的对角线上显示盲点,从而使在狭窄的道路上行驶更容易,而在街边停车更方便。

斯巴鲁的电视节目制作精良,针对的是对安全性感兴趣的客户。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似乎在说出新的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和上升汽车对家庭安全的事实。

你可能还喜欢:购买前检查新的IIHS安全等级;斯巴鲁领导所有美国品牌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TN Subaru频道上遵循2020 Subaru Forester模型更改报告: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是最佳紧凑型SUV吗?视频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每日进行斯巴鲁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