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预计2020年SUV将占美国市场的40%

2020-04-06 12:46:26来源:

底特律(彭博)-婴儿潮一代排空巢穴及其成年后代的起始家庭正在推动对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需求,据福特汽车公司称,到2020年,这将占美国新汽车销量的五分之二。

福特Escape品牌经理凯文·沙德(Kevin Schad)表示,由于汽油价格低廉,廉价汽车贷款以及对可以载很多人和所有物品的高架大型钻机的渴望,2015年美国人将购买创纪录的500万辆SUV。根据研究机构Autodata Corp.的数据,今年SUV和旅行车的销售量增长了16%。Schad说,它们占美国汽车销售量的近三分之一。

福特正在为其最畅销的SUV车型-紧凑型Escape进行改款,以增强其风格,使机舱静音并增强技术产品,以吸引潮一代和千禧一代。福特举起引擎盖,加宽肩膀,使Escape看起来不像货车。它还安装了软件,使驾驶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解锁,启动或定位车辆。

“美国最大的两个人群正在进入不同的生活阶段,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们需要使用相同的车辆,” Schad上周在对新Escape的预览中说。“千禧一代正在进入一个生活阶段,在那里他们开始安定下来并拥有家庭,他们需要更多的车内空间。婴儿潮一代正在寻找一种能够支持他们某些身体状况的车辆。”

新鲜的福特将在本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活动中的其他SUV包括Jaguars first,F-Pace,Bentley Bentayga和Cadillacs XT5,它们取代了SRX。丰田还更新了其紧凑型RAV4,包括与该阵容的混合动力车。

沙德说,四分之一世纪以前率先开发SUV的婴儿潮一代“乘车时感觉更舒适”,因为它们比起低座骑的轿车骑乘起来更容易上车和下车。在SUV后排座椅上长大的千禧一代将其视为现代的家用车。他说,现在他们已经有了孩子,千禧一代正在从小型轿车中转移到SUV中。

新家庭车

SUV的归还导致汽车销量直线下降。沙德说,几年前,像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这样的家庭轿车和福特福克斯这样的小型轿车被认为是“市场的心脏”。

“好吧,当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去年超过这两个细分市场,成为行业第一大细分市场时,这就是窗外。” Schad说。“而且我们还没有看到今年全年增长放缓。”

福特希望通过为Escape提供两台新的节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安全技术,例如与前方碰撞预警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与前方交通保持一定距离,从而充分利用这一增长。

为了向有传统意识的潮人致敬,福特公司恢复了仪表板上用于收音机和气候控制系统的旋钮控制。该汽车制造商因切换至老式仪表板触摸屏而陷入质量调查中。

Escape是市场上第二畅销的小型SUV,仅次于本田CR-V。随着婴儿潮一代和千禧一代越来越多地转向那些宽敞的游乐设施,福特在SUV领域的增长潜力最大。

“紧凑型SUV是增长的中心,” Schad说。“自2008年和2009年经济不景气和行业复苏以来,该细分市场确实起飞了,销售额翻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