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ahindra GenZe 2.0电动踏板车在印度进行现场测试

2020-07-20 08:53:59来源:

Mahindra GenZe 2.0电动踏板车已在印度首次接受测试。这是Mahindra和Mahindra提供的产品之一,到目前为止,这些产品仅在印度以外的地区生产和销售。因此,发现这辆正在测试的电动踏板车令人惊讶。Mahindra目前在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一家工厂生产GenZe 2.0。Mahindra可能正在印度测试GenZe 2.0的可靠性。但是,鉴于价格限制,目前形式的GenZe 2.0不太可能在印度销售。GenZe 2.0具有独特的骨架构造,为骑手提供了一个单一座位,后座空间被用作装载架。原因是美国法规规定,这种带有两个座位的两轮摩托车必须注册为摩托车。

Mahindra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展示了GenZe 2.0电动踏板车。它是与美国移动服务提供商AT&T合作开发的。GenZe 2.0本质上是一款全电动踏板车,可以与其他AT&T产品(如Global SIM和Control Center)交换数据,以构建Mahindra所谓的GenZe Mobile Rider解决方案。GenZe在CAN(控制器局域网)总线网络上工作,CAN总线网络是将车辆内部组件互连的通信网络。

另一种名为GenZe Cruise Connect System的技术通过基于云的系统调节数据。GenZe的可用范围近50公里,充满电大约需要三个半小时。最高时速为50kmph。踏板车使用完整的铝制框架以保持轻量化。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