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电动车将从7月开始安装噪音排放装置

2020-05-11 16:46:30来源:

自7月起,所有新出售的EV都必须安装噪声发射装置,以提高行人的安全性。

从7月1日起,新的欧盟法规将要求所有四轮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都必须配备“声学车辆警报系统”(AVAS)。用欧盟关于汽车声级的法规和欧洲要求ECE R138的话来说,该系统必须以最高20 km / h(12 mph)的速度运行,并且具有至少56 dB的声级。

更进一步,来自这些系统的声音将被要求是“一种连续的声音,向其他道路使用者和行人提供车辆驾驶行为”。换句话说,根据车辆的加速度或制动而波动。

一些制造商已经在他们的汽车上使用了这些系统,包括Jaguar的I-Pace SUV和起亚的Niro PHEV。

令人兴奋的消息是,没有固定的音频类型-这意味着制造商可能会很有创造力。我们会听到很少有电动城市汽车在复制双涡轮增压六缸声音或太空飞船吗?可能不是,但是我们可以梦想……

对新电动车感兴趣?现在查询以查找当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