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系列推出新的296bhp汽油发动机

2020-07-02 11:53:11来源:

由于公众对柴油的看法仍然冷淡,制造商正在其范围内引入更多的汽油选择。捷豹对该马stable的最新增加是一种新的2升涡轮增压汽油,它将在XE,XF和F-Pace SUV三种新车型中提供。

2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96bhp的功率输出和295lb ft的扭矩。该单元最近在Jaguar F-Type上首次亮相,目前正驶向Jag系列的其余部分,该系列位于V6动力S车型的下方。

> Jaguar XE SV Project 8确认生产

在XE中,强劲的发动机提供了不错的性能-宝马330i提供的5.9秒和340i的4.9s介于0.5秒的0-62mph冲刺。较重的XF只牺牲了一点点,时速为0-62英里/小时,为5.6秒-再次介于530i和540i竞争对手的宝马之间。

在F-Pace中,0-62mph的死时间为6秒。没有与之相提并论的宝马X3或梅赛德斯GLC汽油,但在2.0升TFSI奥迪Q5的6.2s上可以很好地叠加,并且在5.4秒钟的保时捷Macan汽油旁边不会感到尴尬S.

该发动机专门与所有三款汽车的平稳八速ZF变速箱配套。Jaguar的Configurable Dynamics技术是该车型年的新增功能,可让驾驶员更改变速箱,油门和转向设置。还有很多新的安全套件。

捷豹还吹捧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的效率。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XE的数字为41.5mpg,XF的数字为40mpg,而笨重的F-Pace的数字为37mpg。

>捷豹F型获得四缸发动机选项

还有其他优势吗?当然,这种噪音不太可能大喊大叫,因为尽管Jaguar在F型启动该发动机时曾承诺要对排气进行微调,但进一步推出的车型并没有这样的承诺。结果,它听起来不像V6驱动的S车型那样具有特色,但是轻巧的引擎可以补充这些模型已经提供的精细处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寻找完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