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V60插件混合动力车r-Design推出

2021-05-03 08:24:05来源:
3

沃尔沃已经扩展了其V60系列,首次在R型设计规范中提供其柴油插入式混合动力。现在正在销售,即将在8月开始的交货,并从51,675英镑开始。

这是标准V60插件混合动力车上的1,700英镑溢价,尽管客户仍将受益于政府的5,000英镑的汽车授予超低二氧化碳排放。

为此,沃尔沃使用R-Design Front Bumper和格栅安装了V60 D6 AWD Lux NAV,让汽车成为较低,运动的外观,以及重新定位的日间运行灯和角度进气口。

额外的外部变化包括18英寸的IXION合金和新的后扩散器。

最新的V60型号收入了全面的R-Design Interior,它也以纺织品和穿孔黑色Nubuck皮革的组合为特色的运动座椅。

沃尔沃还安装了运动踏板和地板垫,以及传统的R-Design升级以及传统的R-Design升级。

前轮再次通过六速自动齿轮箱通过212bhp 2.4升五缸涡轮机,其扭矩为440nm,同时发电69bhp和200nm的电动机驱动后轴。

有三种驱动模式,并且当选择默认混合设置时,柴油发动机和电机之间的交替沃尔沃正式管理155.2mpg同时排放二氧化碳的唯一48克/公里。

在电源模式下,两个单位在串联中工作,使V60插入式混合动力全轮驱动器和281bhp和620nm组合。同时选择纯净,仅提供31英里的电动驱动器,柴油效果仅在超过78英里/极高的时或在重型加速期间。

与沃尔沃的其他PHEV一样,有一个关于呼叫电信系统,允许驾驶员和车辆之间的常量联系,感谢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特殊插入式混合仪器和读出也从常规的V60插件混合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