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保时捷卡宴Turbo S最令人印象深刻

2020-06-08 08:46:42来源:

当保时捷将新款2013 Cayenne Turbo S称为“上级权威”时,他们说对了。保时捷工程师着手制造一款保时捷SUV,它将超越以前的任何性能水平,而且他们确实实现了这一目标。新款Cayenne Turbo S是有史以来佩戴保时捷盾徽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四门跨界车。保时捷刚刚透露了新一代Turbo S的细节,令人印象深刻。

新模型由与Panamera Turbo S相同的4.8升双涡轮V8动力装置提供动力。这意味着Turbo S比Cayenne Turbo拥有更多的马力和37 lb ft的扭矩。V8的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扭矩为553 lb ft。这将在非常短的4.5秒内将豪华杂货运输车从0-60推进到175 mph的最高振奋速度。这比已经强大的Cayenne Turbo快。

New Turbo S是一位强大的运动员

健康的双涡轮增压V8使用最新的直接燃油喷射(DFI)技术和VarioCam并进行增压空气冷却以产生所有动力。所有这些扭矩在2,250至4,500 rpm之间都可用,从而在低端提供强大的启动能力。在6,000 rpm时产生最大550马力。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0.5:1,有助于产生额外的动力。保时捷将新款Turbo S称为“强大的运动员”,它无疑具有额外的力量,可以像训练有素的运动员一样提供出色的表现。

2013款采用轻型结构,并具有钛合金进气歧管和两个碳镶嵌物,均带有“ Turbo S”徽标,以提供视觉效果。4.8和V8徽标也以碳纤维展示,充分说明了引擎盖下方的强大动力。凭借所有这些力量,新型SUV仍可提供高性能和相对较低的油耗。Cayenne Turbo S预计将获得15/22 mpg的城市/高速公路和17 mpg的综合燃料行驶里程,与Cayenne Turbo型号相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ayenne Turbo S V8将与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配对,并具有全轮驱动功能,可实现全天候性能。它还将配备具有自动调平和行驶高度控制的空气悬架系统,根据需要的行驶性能,该系统将保持恒定的离地间隙。

充满豪华气息

新的Turbo S型号将配备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导航,电话和机载计算机,以访问互联网。Bose Premium 14扬声器音响系统将提供585瓦的环绕声,让您享受聆听乐趣。豪华SUV还将具有ParkAssist功能,该功能将向驾驶员显示视觉警报,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交通情况自动调节速度。

在外部,新款Turbo S对前灯外壳和后视镜外壳进行了一些微调,并采用了黑色高光处理。新型21英寸车轮采用高性能轮胎包裹,可为驾驶员提供更高的性能潜力。

保时捷尚未发布全新2013年保时捷Cayenne Turbo S的价格。

资源: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