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请勿在行驶中关闭2016本田思域引擎

2020-06-12 08:46:42来源:

他们又来了,那些臭名昭著的第10代本田思域车主-其中许多是新车拥有者,以及汽车操作,维护,安全功能等的基本原理。可以理解的是,他们有一个或两个问题,其中一些令人担忧的令人担忧的问题。

脾气暴躁的角落

我的第一辆车是1964年的大众甲壳虫。尽管经过了外观刷新,但空气冷却,后置发动机4缸,手动换档的“臭虫”与干吐司一样基本,并且没有用户手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经销商支持。至于保修,Fuhgeddaboudit!

我的车小心驾驶。给出了包括当天阀门调整在内的维护工作。但是话又说回来,它并没有花费$ 20 +或同等金额的费用;这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作为一个海滩小子,我喜欢它!至于燃油经济性,低排放和主动安全功能,可以肯定的是,我有一个安全带,一个金属仪表板,很幸运看到20英里/加仑-我说很幸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伙计,运动时不要关闭思域引擎

我不明白这些问题来自何处。也许丰田的工厂可以在CivicX.com上找到乐趣。那里有一个思域的车主声称,如果在行驶过程中按下无钥匙点火开关,思域的发动机将关闭!太酷了,我假设其他所有事情也都做得到。

这里的底线不要过于苛刻:这是不加考虑的做法,对燃油效率没有明显的好处。别做!交货时在新车上发现划痕或划痕是否正常?

除非您再次潜入爸爸妈妈的车道

当然,我们过去这样做太过分了,比利。但是,要想快速关闭引擎,在某些驾驶情况下,可能会损坏2016本田思域系统,汽车和自我。我感到惊讶的是,尽管紧凑型双门轿车和轿车细分市场的平均MPG最高,但思域的所有人仍在继续寻求从每加仑汽油中抽出尽可能多的里程的想法。尽管可能会缩短汽车的寿命,但这种潜在的危险做法不会增加MPG。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