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阿斯顿·马丁车主考虑可能的股市浮动

2020-07-02 12:55:32来源:

据路透社报道,阿斯顿·马丁公司的所有者可能正在使该公司在股票市场上流通。由于销售增长和新产品套件的出现,这家英国品牌正处于一段浮力时期,看来阿斯顿目前的所有者可能希望借此机会兑现。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阿斯顿·马丁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已雇用投资银行拉扎德(Lazard)来制定初步的初步计划。目前,意大利私人股本公司Investindustrial和一群科威特投资者之间拥有阿斯顿·马丁公司约90%的股份。

>单击此处查看全新Vantage

该计划的具体细节目前仍不得而知,但是有报告显示,该计划可能会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要么在2018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要么可以将贸易出售给单独的制造商。法拉利经历了类似的过程,于2015年由母公司FCA发行。

贸易出售的选择可能会被证明更为复杂,因为该品牌最近与戴姆勒(Daimler)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而这家德国企业集团则拥有了该公司5%的股份。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许多新产品和即将推出的产品都使用梅赛德斯(Mercedes)衍生的电气系统,而V8动力汽车的发动机也都是梅赛德斯(Mercedes)采购的,这可能会促使这家大型德国制造商停止任何向竞争对手品牌的销售。

意大利公司Investindustiral于2013年初以1.5亿英镑的投资获得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37.5%的股份,据认为这将推动该计划向前发展。路透社的消息人士热衷于强调,但是没有任何动静,而且阿斯顿目前的投资者基础仍然保持着完全的控制权。

此后,阿斯顿·马丁发表评论说:“阿斯顿·马丁的任何首次公开募股都将由我们的股东自行决定。管理团队致力于根据我们的Century Century计划履行我们的年度和中期业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