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auxhall Insignia GSI从33,375英镑开始

2021-06-28 15:24:06来源:
12

VAUXHALL已宣布其徽章GSI的定价,以33,375英镑。新的性能模型是在法兰克福电机展的9月首次启动。

对于33,375英镑的基本价格,您可以获得徽大的Grand Sport Saloon Veriant,它可以选择2.0升四缸发动机:涡轮增压汽油或双涡轮柴油。汽油版本生产257BHP和400nm的扭矩,而柴油搅拌出207BHP。

在Grand Sport Rif中,Insignia GSI汽油在6.9秒内从0-60mph冲刺并击中15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额外额外的1,500英镑(34,875英镑),希望额外空间的客户可以选择体育旅游庄园模型。

•销售最佳行政汽车

通过四轮驱动系统放下电源,该系统具有后轴上的扭矩矢量。这能够在转弯时瞬间加速每个后轮以提高牵引力。

12

安装了独特的悬架设置,包括10mm较短的弹簧,特别开发的减震器以减少体卷。Brembo制动也已添加。

基于绩效的徽章已经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开发,在那里它成为历史上最快的瓦兹霍尔。10月,一个徽章GSI比更强大的上一代徽章VXR更快地重绘了“绿色地狱”12秒。

要从整个范围内标记出来,GSI采用了一个微妙的Bodykit,前保险杠,双排气管和可选的20英寸合金车轮在粘稠的米其林试点运动4 S轮胎上。

内部,独特的运动座椅,一个平底的方向盘和GSI徽章增加了一些繁荣的吸引力。在3月开始,Insignia GSI在Vauxhall陈列室出售。

你是沃兹霍尔·徽大的GSI是什么?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