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销售: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2020-04-05 17:45:23来源:

今天的大新闻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正式宣布,将在年底前以74亿美元的价格将克莱斯勒集团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这是私人股本公司首次购买汽车制造商,而员工的担忧自然源于此类公司经常采用的刀耕火种的策略。

Cerberus已经拥有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AC的多数股权-恰巧去年它也为此支付了74亿美元-收购克莱斯勒的最合乎逻辑的步骤是合并克莱斯勒金融公司和GMAC,以帮助降低成本。对于车主而言,这可能意味着更改其声明上的徽标,但是除非Cerberus决定出售克莱斯勒集团的三个品牌之一(克莱斯勒,道奇或吉普车),否则对消费者来说不应有重大改变,至少对远。

然而,据推测,这家私募股权公司对削减成本的偏爱将影响克莱斯勒所有三个品牌的经销商网络,这很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将寻求工会的让步。

我们想知道未来的汽车开发将如何发展,因为如此多的克莱斯勒最新产品是与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开发的。

塞伯勒斯(Cerberus)以神话般的黑头猎犬Hades命名,雇用前副总统丹·奎尔(Dan Quayle),董事长是约翰·雪诺(John Snow),他是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任职前美国财政部长。斯诺说,该公司希望使克莱斯勒成功。“我认为我们将共同把克莱斯勒带入盈利和增长之路的下一个阶段,并将其恢复到美国和全球汽车业的第一位。”

克莱斯勒如何取得成功仍然是一个大问题。

戴姆勒确认克莱斯勒出售给Cerberus; UAW船上(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