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标致508 GT是奥兹的唯一选择

2020-05-12 18:46:42来源:

标致澳大利亚本周毫不犹豫地向当地市场推出了其508的单一变体。

中型标致508 GT的掀背车和旅行车将与奥迪A4,Genesis G70,雷克萨斯IS和沃尔沃S60 / V60等车型竞争,起价为53,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并将协助标致向高端市场进发。它说到下面。

标致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本·法洛(Ben Farlow)在本周在508 GT Fastback和Sportswagon本地发布会上对carales.com.au讲话时说,我们做出了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即专注于美学并重新将理想性纳入标致品牌。

Farlow说:“我们正在尝试重新树立该品牌最擅长的……风格与实质的交汇处。”

“品牌的美学价值是吸引人们前往标致的原因,而这正是过去几年中被人们遗忘的东西。

“我们认为508 GT是整个系列的旗舰机型,仅通过引入该机型,我们就能以最佳方式重建自身。”

当被问及是否有一个单一的高规格变体会阻止标致508系列的家庭购买者时,法洛表示,有时想要欧洲徽章的顾客有时会认为多样化的产品系列令人困惑。

“我认为标致有时会犯错误,尝试引入太多的变体,而那时,客户对于如何驾驭如今他们过去不了解的品牌感到困惑。 。

“我们需要考虑该品牌现在提供的功能,以及它以前广为人知的功能。我认为这更像是一种深思熟虑的策略:先介绍一下,然后在将来,我们不仅仅愿意介绍其他模型;但它们将基于销售业绩。

“关于设计,这是一种理想产品。对于该客户而言,如果价格暂时将其拒之门外,则可能不会在未来……但它不会改变他们希望拥有一个这样的事实,这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建立可取性回到标致。”他说。

标致目前在本地竞争的每个细分市场中均落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而法洛(Farlow)承认508背后的策略不会让顾客失望。

Farlow表示,标致旨在通过库存比销售数量少的模型来激发508系列的需求,并重申该法国品牌希望将顾客吸引到市场,提高品牌声誉并以更有机的方式建立销售。

“我对508的销售期望不高。品牌的作用以及只做高规格508 GT所要求的角色就是销量比人们想要的少。”他说。

“即使在这个价位上,我认为它也不仅仅具有竞争力……因此,如果欧洲的中型轿车购物的顾客会被价格所拒绝,我会感到惊讶。它不仅具有竞争力。

“因此,不要指望它会提供任何特别优惠,玩游戏,交易卡。这只是将其展示在市场上,然后进行实际的营销。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很大的游戏。

“我不想犯错,就是引入过多,然后实际上不创造需求。这会使产品贬值。

“标致的目标是在此时对其进行溢价。实际上,该产品应该以值得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最高尊敬的价格出售,随着我们继续提供越来越好的产品,我们将寻求保值。”

请稍后再回来查看标致508 GT Fastback和Sportswagon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