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梵蒂冈发布10项诫命

2020-04-05 15:46:27来源:

除了偶尔更换Popemobile(也许现在有了售后配件包,以防止意外的挂衣架)外,梵蒂冈不是我们第一时间获得汽车新闻的地方。这可能会随着长达36页的文件“道路的牧养准则”而改变,其中包括“驾驶员的十诫”。

据路透社报道,指导方针要求人们抵制驾驶会促进的“心理退步”。前排座椅易碎品包括用汽车炫耀,超速,在影响下驾驶和不养汽车。谁知道教皇是个秘密车库的家伙?据美联社报道,该文件在罗马引起了驾驶员的特别关注,那里的危险来自“没有(完整)驾驶执照的年轻人和成年人”。哦,那些罗马人。

路透社报道,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红衣主教雷纳托·马蒂诺(Renato Martino)哀叹“汽车被用作犯罪的场所”的情况。诫命对这种轻率行为提出警告,并试图提倡礼貌和对事故受害者的同情。单击下面的完整列表,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文件中列出的“驾驶员十诫”:1。你不应该杀死2。这条路对你来说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一种手段,而不是致命的伤害。3。礼貌,正直和审慎将帮助您处理突发事件4。善待慈善事业并帮助需要帮助的邻居,尤其是事故受害者5。汽车对您来说不是权力和统治的表达,也不是犯罪的场合。6。慈善地说服年轻人和不那么年轻的年轻人不要在不适合的情况下开车。7。支持事故受害者的家属8。在适当的时候召集有罪的驾车者及其受害者,使他们能够经历宽恕的解放经历。9。在旅途中,保护更弱势的政党10。对他人负责。

梵蒂冈发布10项驾驶员诫命:禁止饮酒,不要杀人和祈祷(通过休斯顿纪事报获得)汽车十诫:没有Vrooom!在旅馆(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