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吉普车提高了牧马人的糟糕ANCAP评级

2020-07-04 13:52:49来源:

安全技术的加入提高了牧马人的ANCAP评级,但对结构完整性有些担忧。

JEEP的JL牧马人已经从可怕的一星级ANCAP评分提升到了更好但中等的三星级。

为所有SWB和LWB MY20牧马人标准增加的主动安全辅助装置,以AEB和盲点监视的形式帮助其获得比以前更高的评级。但是,根据安全评估机构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的说法,AEB并没有配备行人或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这对于ANCAP变得越来越重要。

“不幸的是,升级后的自动包围曝光系统已安装在更新的车型上,目前还无法检测出我们在行人和骑自行车者中最脆弱的道路使用者。”

“结构缺陷”也影响了牧马人获得更高分数的机会,这对某些乘员构成了风险。

“消费者应意识到,我们在最初测试的模型中发现的结构缺陷(例如A柱和交叉饰面梁故障,脚部空间侵入,高安全带负载和踏板过度运动)并未得到解决,仍然存在着乘员的风险, ”古德温补充说。

吉普牧马人改进的三星级得分使其从ANCAP安全等级汽车中的最低点上升到现在与还活着的车轴铃木吉姆尼四轮驱动,流行的福特野马和轻型福田Tunland共享得分的位置。

古德温赞扬吉普车通过增加更好的安全技术作为标准,开始切实提高牧马人的安全性。

他说:“这些升级是值得欢迎的,我赞扬当地供应商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牧马人购买者提供了避免碰撞的能力,”

“尽管三星级的评级仍比预期的五星级要差一些,但所有升级的型号现在都具有检测和协助避免在低速和高速情况下撞毁另一辆汽车的能力。”

MY20吉普牧马人现已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