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英力士(Ineos)掷弹兵的裸露骨头

2020-06-23 18:45:30来源:

Ineos通过发布所有全新梯形框架机箱的图片预览了即将推出的Grenadier 4x4。

该图片一夜之间发行,同时还附有一系列简短的幕后电影中的第一部。

Ineos排除了像汽车一样的硬壳平台,使用视频解释了它希望遵循经典的4x4蓝图,因此开发了坚固结实的梯子框架。

底盘车身方法还可以帮助工程师通过额外的底部装甲和额外的设备(例如绞车)来适应和修改即将上市的手榴弹兵。

代替完全独立的悬架,为手榴弹兵开发了实心横梁的前桥和后桥,因为工程师出于韧性的考虑,认为它们至关重要。Ineos与意大利拖拉机制造商Carraro合作,利用其在制造耐用越野车方面的经验。

Ineos声称,其结果是“终极4x4绝不妥协的基础”。

榴弹兵的设计和制造使其坚韧也许并不奇怪。

Ineos的化学工业老板亿万富翁Jim Ratcliffe说,从第一天起,人们就一直希望将手榴弹兵替换为前任长寿的路虎卫士。

在引擎盖下,Ineos已经确认手榴弹兵将不会缺电,因为它将从最新的宝马系列中提升其3.0升直列六缸涡轮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Ineos表示将在威尔士布里真德的新工厂生产该榴弹炮,该炸弹将与Magner Steyr合作开发和设计,Magner Steyr是目前生产Jaguar I-PACE,Mercedes G-Class和Toyota GR Supra的同一家公司。

Ineos Grenadier将于2021年发售,但尚无价格或全新硬核越野车注定要降到Under Under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