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工人安全,宽松的注册表键可重新启动

2020-05-10 09:45:26来源:

致编辑:

随着全球专家探索如何使经济从COVID-19造成的金融灾难中恢复过来,也许没有哪个行业会比汽车行业面临更具挑战性的任务。汽车公司和超过一千万的美国人的工作都受到威胁,他们的工作取决于汽车行业。重新启动的实现必须动态且准时-并且必须立即开始。

美国有53家汽车厂每周生产价值惊人的110亿美元的汽车。支持它们的是供应商工厂的复杂网络,这些工厂将数千个单独的零件放在一起,以构建单个车辆模型。这些工厂对精确流入的零件进行每分钟的精心编排。在给定的时间里,组装厂内部关键零件的供应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重新启动此互连的网络将非常困难。

解决这一挑战的最佳方法是简化约束并消除多余的东西。我们看到使行业恢复正常运转的两种重要方法:

1.周到,及时的路线图,可确保员工安全。自动组装是一项团队运动,目前,它需要一套联邦强制性准则来进行操作。如果这些工厂花时间试图满足各种州的制造法规,它们将无法正常运行。

2.联邦监管机构应考虑至少延迟一年的时间来实施2021年模型法规。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供应链的复杂性可能意味着工厂在等待供应商生产零件的过程中处于闲置状态。

这些是重启汽车工厂并使数百万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关键步骤。

纳什维尔J.D. Power汽车部门总裁DOUG BET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