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迈凯轮塞纳LM在苏格兰揭幕

2020-06-23 17:46:53来源:

在网上出现了新的“ LM”版本的图像之后,围绕迈凯轮是否准备为其更快的Senna GTR上路更快版本的谜团已经解决。

一夜之间,苏格兰的迈凯轮格拉斯哥(McLaren Glasgow)发布了Senna LM的第一张照片–据报道限量20辆,向90年代中期生产的更轻,更快的迈凯伦F1 LM致敬。勒芒(Le Mans)早在1995年。

因此,为什么苏格兰经销商的Senna LM在前分离器,后视镜盖,车顶瓢和后翼元素上都采用了木瓜橙色装饰。

特殊的迈凯轮还采用了新的中控五辐轮辋,以模仿原始的F1和前挡泥板上的新排气装置。

在内部,LM获得橙色座椅和大量LM贴花。

可悲的是,汽车销售商只能独家透露Senna LM不是Senna GTR的街头合法版本,因为这种车在内部已经被排除在外。

一位与塞纳GTR项目紧密合作的内部人士表示,纯轨道超级跑车的公路版将永远不会出现,因为工程师很快意识到,在将其转换为可以注册的过程中,您最终购买了如此接近的汽车到标准的番泻叶,它变得毫无意义。

取而代之的是,据认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在Instagram上展示的汽车是一个私人委员会,由迈凯轮定制的MSO业务执行。

我们的内部人员说,这不是带有牌照的GTR的证明,是所显示的汽车运行的是标准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系统,而不是GTR重新定位的主动空气动力学后机翼,更宽的前后轨道,更大的前扰流板和GT3灵感的前分离器。

图中的Senna LM还具有玻璃侧窗,安全气囊,排气消音器,并且缺少GTR的完整一体式防滚架。

在后行李箱盖下,通过排气排放法规所需的辅助催化转化器就位,塞纳LM错过了GTR的19kW功率冲击。

尽管很少有人会抱怨标准车的588kW和800Nm双涡轮增压4.0升V8推出,尤其是因为Senna可以在2.8秒内达到100km / h,在6.8sec和200-km下达到200km / h / 0-300km / h仅17.5秒。

目前尚不知道迈凯轮格拉斯哥计划对在澳大利亚以140万澳元(含公路)售出的标准塞纳汽车收取什么费用。